Top
首页 > 正文

银泰百货将告别最后一张纸质小票全年保护35000棵树

近日,银泰百货全国门店实现喵街无纸化收银。预计今年双11前,银泰百货将告别最后一张纸质小票。
发布时间:2020-07-24 14:4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近日,银泰百货全国门店实现喵街无纸化收银。预计今年双11前,银泰百货将告别最后一张纸质小票。

银泰收银无纸化、会员卡券数字化、发票小票电子化、门店营销在线化……据不完全统计,全年累计至少将节省1600吨纸、保护35000棵树。银泰百货也将成为全球首家新零售绿色百货商场。

以银泰喵街收银无纸化为例,单单纸质小票,一年就将减少5千万张纸质小票、节省200万小票纸费用,这相当于一年能省下228吨纸、保护5000棵树。

微信截图_20200724143141

银泰云POS收银

喵街收银无纸化,不仅绿色环保,更提高购物效率。这是继银泰导购通过云POS收银58秒一单之后,每单再节省10秒等待时间。一年下来,相当于节省了60名导购员全年不间断收银的时长累加。

一到38女神节、618、88会员节、化妆品节、双11等大型购物节期间,银泰百货门店太火爆,排长队买的现象频频出现。喵街收银无纸化之后,再也不用排队了,通过喵街自助下单;加购物车后随时随地买单,回家躺着买都行。

经过这次“高考”,来银泰购物更任性更省心,银泰喵街下单后可自行选择快递到家或到店自取,省去排队填写任性邮服务的烦恼。此外,通过银泰喵街自动兑换停车券,不用扫描停车码,10秒完成“无接触”缴费。

微信截图_20200724143155

银泰喵街定时达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