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AWS中国区域上线财务管理服务套件 优化云服务成本

发布时间:2020-07-24 10:13        来源:TechWeb        作者:

AWS中国区域正式上线了AWS 财务管理服务。据悉,AWS财务管理服务包括AWS Cost Explorer、AWS Budgets、AWS Cost & Usage Report、预留实例(RI)建议和报告,以及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Amazon EC2) 合理精整建议等服务。

据介绍,AWS 财务管理服务可以让客户更好地组织、报告、控制和优化使用AWS云服务的成本和资源利用率,这对云上资产较多的客户尤其具有价值。

AWS财务管理服务可以建立成本分配模式,为改进成本监管奠定基础;加强云使用的成本意识,实行问责制;还可以在单一整合视图中跟踪整个组织的账单,对云的使用和花费一目了然;也可以自定义预算阈值,通过自动警报通知控制支出;在优化成本和使用的同时,构建可扩展的现代化应用程序。

具体而言,AWS Cost Explorer可以让客户深入了解云支出和使用趋势,可以查看每个用户的花费,或者客户在每个AWS产品上的支出,也可以通过使用标签整理客户的产品使用,清晰了解在每个项目或团队上的支出。在 AWS 管理控制台就可以启用 AWS Cost Explorer,以便查看支出,使用筛选和分组功能创建使用报告,预测未来费用。

利用 AWS Budgets可以创建预算,以便在成本或使用量超过(或预测将超过)指定阈值时接收告警,从而更好地监控成本和使用情况。 除了成本和使用情况之外,客户还可以设置预算,以跟踪预留实例的覆盖率和利用率,实现更大的成本节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