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厨房到处油糊糊?没选对烟机,卡萨帝智慧12方吸得干净

发布时间:2020-07-22 17: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家里明明装了大吸力油烟机,但是炒菜依然呛得难受。每隔一段时间灶台、橱柜、厨具就会落满油灰,到处粘糊糊的,清洁起来又糟心又费劲。其实,归根结底就是烟机没选对!海尔智家体验云通过成套智慧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无缝隙的最佳体验。而食联网围绕"吃在智家",以一台卡萨帝智慧12方烟机彻底解决以上问题!

其实很多用户早就有了油烟吸不干净的困扰,所以特意买了标注大吸力的烟机来解决问题。但在实际使用中却发现吸力没有宣传的那么大,吸不干净油烟的问题依然存在。

厨房到处油糊糊?没选对烟机,卡萨帝智慧12方吸得干净

实际上,烟机的吸力并不是标注多大就多大,这跟楼层、公共烟道等都有关系。传统大吸力油烟机标注的风力参数只是实验室数据。用户安装到家里后,因楼层及公共烟道压差不同,排烟效果自然也不同。以楼高33层住房为例,家住5-6层用户使用22m³/min大吸力烟机,实际风量表现也只有8-9.5m³/min,标注风力严重"缩水",自然没法吸干净油烟。

卡萨帝"智慧12方烟机"就能解决油烟吸不净的问题。据悉,卡萨帝"智慧12方烟机"是整合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资源研发的,拥有动态压差自感知系统和恒定风量自适应系统,实时感知烟道压力,根据不同楼层输出恒定有效风量,颠覆了传统大吸力烟机的实验室大风量在家庭厨房实际使用环境中风量缩水现象,以家庭有效风量解决因公共烟道拥挤导致排烟不畅、油烟倒灌问题,保证每层楼油烟都能吸的干净。

厨房到处油糊糊?没选对烟机,卡萨帝智慧12方吸得干净

用户使用时,当烟道中压力过大,烟机能自动调节转速增大风力,避免高层住房油烟倒灌问题;当烟道内压力较小时,烟机调节转速风压变小,保证油烟不逃逸、不倒灌。为了让用户更直观地感受智慧12方烟机的神奇吸力,卡萨帝将在全国发起"挑战城市最高楼"活动,届时将现场为用户展示智慧12方烟机大火爆炒时的吸排烟效果,与传统大吸力烟机效果直接对比,差距也会一目了然。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