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国细胞生物产业将迎持续增长期 华夏源发力生物科技登榜独角兽200强

发布时间:2020-07-22 10:26        来源:        作者:

2020年7月17日,全球知名第三方数据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权威发布了《2020中国新经济独角兽200强榜单》。此次排行榜中企业评选对象为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未上市企业。在本次评选中,华夏源细胞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荣誉登榜。

image.png

纵观中国市场,伴随行业协会、学术界、生物技术公司、风投/私募股权和政府的多边合作,进一步加速细胞生物产业生态圈的形成,生态圈的完善将推动产业快速发展。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显示,2014-2019年中国细胞治疗企业融资金额不断增加,从5年间从0.2亿元增长至28.9亿元。其中,2018年中国细胞治疗企业融资额同比增长706.8%,呈现迅猛发展态势。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在政策支持持续推动创新型疗法发展、资金追逐热度趋高的背景下,中国细胞生物产业也将释放更大的发展潜能。

image.png

华夏源细胞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华夏源集团”或“SNC”)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干细胞、免疫细胞为双核驱动的生命科技公司。公司业务覆盖干细胞疗法、免疫细胞疗法、细胞级生物资源保存(SNC™)等多项现代前沿生物科技产品及服务。华夏源集团通过携手诺贝尔奖获得者及国内外科学家,以iPS诱导多能干细胞技术、HLA分型检测、CAR-T 靶点筛选、基因编辑、干细胞科技等多项顶尖的细胞基因工程核心技术为支撑,致力于研究开发多种难治疾病的细胞治疗临床应用方案,以前瞻性细胞生物技术赋能行业,推动生物科技惠及普罗大众。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华夏源集团通过建立细胞级生物资源保存业务的载体——“SNC™生命库”,并辅以标准化的细胞培育流程和严格的国际化质量管控体系。截至2020年,“SNC™生命库”保存范围已覆盖iPS类全能干细胞、间充质多能干细胞、免疫细胞,并存储了35万份多组织来源的标准细胞,成为全球最大的细胞级生物资源库之一。

此番登榜,正是对华夏源集团深入探索生物细胞产业,实现商业价值的充分认可。相信在未来,随着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为细胞生物产业发展赋能,华夏源将探索更多前沿生物科技产品及服务,推动中国细胞生物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