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南京神易助力信创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21 16:58        来源:        作者:

2020年,在新基建的浪潮中,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 信创产业的高速发展加快了国产基础软硬件的应用进程。信创产业也对网络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认为:“新基建”风口下,网络安全是重中之重。

南京神易作为一家领先的网络终端安全产品提供商和服务商,一直专注政企等行业用户的终端物理隔离解决方案,结合自身二十年专利技术的积累和对市场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近年来积极参与信创产业的发展进程,其隔离卡产品已经适配龙芯、飞腾、鲲鹏等多个国产平台,并在党政机关的多个厅级单位实现了业务落地。

采购神易隔离卡(信创版)的用户表示:神易隔离卡(信创版),秉承了Wintel环境下用户的使用习惯,既有用户选择界面、又能保留用户工作现场,同时软件切换,也省去了硬件开关隔离卡机械损坏的隐患和维修部件不通用的麻烦。

这表明信创产业推进过程中,南京神易依托专利技术和市场领先优势,已经完成的基于国产平台的隔离卡解决方案,满足了国产台式机用户数据安全和获取信息的双重要求。

对于国产计算机各厂家来说,国产化的相关工作依旧任重道远,但形成基于国产平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构建国产平台的信息安全生态系统已是必然趋势。南京神易将携手更多的信创企业,加速构建信创产业安全生态系统,助力信创产业的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