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星巴克支付宝上“办事处”又有新进展:“啡快”上线小程序 咖啡在线点、到店取

今后,通过支付宝小程序,你去星巴克喝咖啡可以减少排队等待,到店即享了!
发布时间:2020-07-21 13:23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今后,通过支付宝小程序,你去星巴克喝咖啡可以减少排队等待,到店即享了!

7月21日,阿里巴巴与星巴克公布了双方合作的最新进展:主打“在线点、到店取”的星巴克“啡快”服务全面接入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率先登陆支付宝小程序,并同步在支付宝、淘宝、口碑、高德等四大平台上线。对于消费者来说,直接通过“啡快”支付宝小程序,就可以随时随地手机点单,到店即拿。

举例来说,饥肠辘辘的上班族在上班途中通过支付宝搜索“星巴克”,点击“啡快”,找到目的地附近的门店就可以直接下单,并获取到“六脉神剑”、“唯快不破”这样的趣味口令。用户收到支付宝App取餐通知后,到店直接凭口令即可领取,大大节省了等待时间,方便快捷。

1
支付宝上星巴克“啡快”小程序页面

星巴克支付宝小程序于2018年上线,随着“啡快”服务的接入,目前星巴克会员积分、外卖到家、到店自提、社交送礼等服务都可以在支付宝平台上找到。不仅如此,消费者自带杯购买咖啡,可以获得蚂蚁森林能量,使用支付宝“花芝月卡”,还可以先消费、后付会员费。通过与支付宝会员、公益的结合,星巴克进一步创新了数字化服务体验。

据了解,此次“啡快”接入支付宝、淘宝等,也是双方达成新零售全面战略合作之后,星巴克借助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对产品和服务的又一次数字化升级。通过支付宝小程序打通阿里数字生态多端,“一次开发、多端投放”的特性,“啡快”实现了淘宝、支付宝、高德、口碑四大App的同步上线。

自3月支付宝宣布升级为数字生活平台以来,包括星巴克在内,越来越多品牌商家都把服务“搬”上了支付宝,开设“数字办事处”成为趋势。目前,支付宝上有超过1000家数字景区、超过20000家数字酒店,近百家数字商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