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WEY品牌携手《最强大脑》综艺节目 定制化比赛环节开启智趣生活

发布时间:2020-07-20 17:13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日,中国豪华SUV WEY品牌与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脑力秀综艺节目正式达成合作。WEY品牌旗下明星车型VV6,将在7月24日晚播出的《最强大脑》综艺节目中登场,与在场选手、嘉宾一起释放脑力,共同带来一场智能科技竞技盛宴。

http://upload.ccidnet.com/2020/0720/1595236406207.png

在全民娱乐化的时代,综艺节目开始受到各大车企的追捧,越来越多的车企借助综艺来提高品牌、车型的曝光量和影响力,从而达到与消费者有效沟通的目的。但千篇一律的赞助或植入层面的合作,对消费者来说早已过了“保鲜期”,此次WEY品牌携手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却将车企综艺营销玩出了新高度。

WEY品牌与《最强大脑》综艺节目合作是水到渠成

自诞生起,WEY品牌就致力于将触手可及的豪华带给消费者,为用户打造智能安全的驾乘体验,并不断以超越传统豪华SUV 的智能安全技术,树立行业智能安全新标杆,定义未来智能生态下的“新安全”。

http://upload.ccidnet.com/2020/0720/1595236406215.png

而作为当今脑力系第一综艺的《最强大脑》,也通过将竞技综艺与科普知识有机结合,以娱乐化的节目形式推广科学知识,引发观众好评播出热度稳增不降。

http://upload.ccidnet.com/2020/0720/1595236406154.png

WEY品牌和《最强大脑》综艺节目两者本质,前者是对前沿科技的执着,以智能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无WEY不至的用车享受。后者则在本季凭借“不出圈,就出局”的口号,不断激发选手脑力,共同探索人类极限。两者从理念到精神的高度契合,也让WEY品牌和《最强大脑》的“结缘”相得益彰。

“车界脑王”VV6登陆《最强大脑》实现综艺内容化营销

即将在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中作为重要环节登场的2021款VV6,是WEY品牌智能安全技术的集大成者。作为一款专为顾家进取族打造的“越级领先的智能安全SUV”,2021款VV6新增并升级包括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智能座舱清洁、智能语音交互等领先技术,同时还是WEY品牌旗下首款获得中汽研汽车信息安全001号认证、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的车型,堪称“车界脑王”。

http://upload.ccidnet.com/2020/0720/1595236406233.png

在城市道路或高速路上,经常会碰到各种复杂的驾驶场景。2021款VV6具备越级领先的L2.9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一定时间内的单一车道内“脱手脱脚”驾驶,在面对拥堵的城市道路或长时间高速路行驶时,可以大幅度缓解驾驶者的疲劳感,带来轻松的智能驾驶享受。升级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可识别前方车辆、行人、自行车等多种物体,并可进行额外的制动力辅助刹车或主动制动,不仅保护车内驾乘者的安全,车外行人的安全也得到保障。同时,2021款VV6搭载了前沿的面部识别系统,其将时刻对驾驶者进行疲劳、分心监测,并发出情感化的语音提醒,让驾驶者时刻保持注意力。

http://upload.ccidnet.com/2020/0720/1595236406516.png

2021款VV6率先搭载了WEY品牌最新研发的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可以准确识别出大于10cm*10cm*10cm的生命体,当监测到后排有生命体征时,车辆将在30秒内通过鸣笛/双闪提示,同时车主手机APP、短信也将收到报警信息提醒,避免儿童或宠物被遗留在车内所导致的意外事件。

http://upload.ccidnet.com/2020/0720/1595236406635.png

此次2021款VV6登陆《最强大脑》综艺舞台,不仅将实现车型和品牌的高曝光,同时更将核心功能点融入节目关键环节中,改变传统生硬、突兀的综艺营销形式,实现内容化营销,助力选手完成挑战,展现“车界脑王”越级领先的产品实力。

7月24日晚,2021款VV6将在《最强大脑》综艺节目中与在场选手、嘉宾一起通过智趣竞技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脑力挑战视听享受,敬请期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