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国企高管手把手教你玩云游戏 高品质游戏手柄超低价宠粉

发布时间:2020-07-17 12:3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董事长在大家心中是严肃的、高冷的、不可触及的灵魂人物,今天这位董事长可有意思啦。他是国企高管、是复旦博士、更是宠粉大佬。他可以霸气地领导企业,也可以软萌地和大家聊冲浪趣事,这位可甜可咸的人物是谁呢?他就是中国电信号百控股的李安民董事长。

7月18日晚8:00,董事长李安民、专业主播周妍、抖音达人王奕萌、天翼云游戏产品经理组成“王牌玩家”天团,带领大家畅玩天翼云游戏。董事长C位出道在抖音平台开启直播首秀,并且疯狂宠粉,狂撒福利!

下面重点来了,本次直播还有天翼云游戏全新打造的定制蓝神X1 Pro游戏手柄一同与大家见面,董事长亲自种草蓝神手柄,带来超低价限量秒杀,保证是超级白菜价格哦!堪称游戏玩家的超级福利!

大家在看直播、玩云游戏、涨知识的同时,还有12轮口令抽奖惊喜派送,直播最后更有锦鲤大奖等你来抽,李安民董事长承包你的一年话费,这也太棒了吧!

接下来隆重介绍我们的蓝神X1 Pro天翼云游戏专用版手柄

它是为我们的天翼云游戏量身打造

拥有人体工程学光滑流线设计

防滑握把提升手握舒适度

颇具质感的表面处理

以及惊艳的磨砂蓝配色

手柄支持蓝牙、2.4G、有线三种连接模式

适用安卓手机、安卓电视、机顶盒多平台

连接后即可畅玩天翼云游戏所有主机大作

无需忍受繁琐的适配流程

最重要是

这款手柄真的是超级白菜价

错过悔一生

最后云团子剧透一下抽奖礼品,除了天翼云游戏新手包、月卡、季卡等虚拟奖品,还有小米无线蓝牙耳机、索爱蓝牙音箱、华为运动手环等实物大奖!直播最后,董事长还会抽出超级锦鲤大奖,承包你一年的话费+手机端和TV端会员年卡!说不定你就是那个幸运儿哦~

哇哦,心动不如行动

宝宝们一定很期待了吧!

直播参与方式:

7月18日晚8:00

抖音搜索“号百控股5G”进入直播间

我们在直播间等你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