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7月29日:第五届SaaS应用大会即将来袭,一起沪上谈“云”!

发布时间:2020-07-15 17:0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5月“两会”期间,最新的政府工作报告再一次提及了“产业数字化”,“互联网+”等概念的重要性,而如何将先进的信息技术以及数字科技更好的运用在不同产业中也是一直以来的重点关注话题,企业数字化转型一直是正在进行时。

据研究显示,2019年SaaS占中国公有云市场总体比例的38.9%,2020年的疫情将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SaaS行业也顺应形势,进入强劲增长的状态。面对行业的发展,我们不会缺席!在过往四届的扎实基础和成功经验之上,本届SaaS应用大会以更成熟的态势如期而至!

Top智汇,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SaaS应用大会将于2020年7月29-30日在上海开启,本次大会以“共识价值 · 全面数字化”为题,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议题覆盖SaaS应用趋势,CIO选型,智能办公,HR科技,营销与财务数字化等热点话题,内容分享包含CRM, ERP, HR软件, OA协同,财税费控等多个应用场景,600+来自不同行业的CEO,CIO,CTO等信息与数字化决策者将应邀出席,与大型SaaS企业负责人,媒体从业者同台亮相,共同解读SaaS如何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突破现状。

从1至5,变革未曾停歇

2020第五届SaaS应用大会绝不囿于传统,不断推陈出新,本次也精心准备了特色活动以不断丰富会议形式:

CSIC2020分2天4个版块进行,围绕“共识价值 · 全面数字化”,“组织与业务数字化蓝图”,“数字化战略与顶层设计”展开,20+场演讲分享不断输出满满的干货,将行业新动态一网打尽!

部分精选议题:

> SaaS产业的现状与分析

> 巨头强势入驻,ToB 发展新格局

> SaaS独角兽的战略布局

> 营销自动化破局B2B企业增长

> 组织重构与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

> 传统行业如何拥抱数字化

> 企业中台化探索与实践

> 无代码趋势下的敏捷数字化转型

> 如何走通产品驱动的增长

> 零售行业场景营销新模式

> 从0到1打造开放赋能的合作伙伴体系

> 以数字化赋能企业智慧财务建设

云上奖项花落谁家?

自2016年创立至今,“云领奖”已经走过4个年头,并以其专业与卓越追求成为了中国SaaS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历届奖项吸引了300+服务提供商参与评选,评选与颁奖活动引起100+次主流媒体报道,5000+行业数字化引领者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典。

本届“云领奖”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评选中,各大奖项旨在表彰2019-2020年度引领行业发展的SaaS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及人物,通过优秀的案例来树立行业典范。在这特殊的5年之际,CSIC 2020“云领奖”将特别筹备晚宴环节,以更隆重的形式提供全新的行业交流平台,与获奖企业共同分享这一荣耀时刻。

2020,值此十年之交的时间节点上,第五届SaaS应用大会不仅是对过往的一次总结,也是对未来十年的展望,世界瞬息万变,走在时代前列,构建全面数字化生态是大会不变的初心,而完成这一使命需要行业内的探索者共同商讨,共同努力。

SaaS行业体量不断变大,到底是“蓝海”还是“红海”? 7月29-30日,2020第五届SaaS应用大会一探便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