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名才eHR牵手炼马机电,开启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新旅程

发布时间:2020-07-15 11:37        来源:TechWeb        作者:

日前,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服务商名才eHR与炼马机电成功达成合作。名才eHR将基于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云平台——名才云与专业的实施服务,助力炼马机电打造智能化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协助其步入数字化管理新旅程。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炼马机电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德国独资企业。炼马机电专业从事医用、商用、家用马达驱动器产品的研发设计与制造,产品远销欧美、日本等国家,良好的产品质量和优秀的技术特性也使其成为行业技术标杆。

image.png.png

如今数字化浪潮正在深刻地影响着工业化时代的发展,转型变革成为整个行业企业面临的挑战。作为一家颇具远见的企业,炼马机电也在不断创新变革。为了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运营效率,炼马机电决定引入一套全新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现透明化、流程化、数字化的人力资源管理,助力企业迈入管理新时代。

image.png.png

炼马机电经过从平台灵活性、专业服务能力、实施能力等多个方面的考察后,最终选择与名才eHR 成功牵手,构建强大的内部管理体系,共同开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转型之旅。

未来,名才eHR将根据炼马机电个性化的人力资源管理需求,助力其打造一套覆盖组织架构管理、员工事务管理、绩效考核管理、培训管理、薪资福利管理等全模块的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平台。

基于名才eHR 在制造行业积累的丰富实践经验,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推进,eHR系统的数字化升级将进一步提升炼马机电的业务效率,为整个公司的创新发展奠定扎实的管理基础。

image.png.png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