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P&I SHANGHAI 2020收官,智云大热新品引注目

发布时间:2020-07-13 16:21        来源:TechWeb        作者:

 

7月8日-11日,第22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P&I SHANGHAI 2020)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1馆举办。此届P&I SHANGHAI 2020展以“融合创新·大影像时代”为主题,聚焦专业影像、消费影像、商业影像全场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了迎接全国在全面复工复产复市之后首个围绕影像为核心主题的大型实体展览,智云携旗下各大系列稳定器旗舰产品纷纷亮相。

图片1.png 

SMOOTH-X——新手摄影爱好者领域的成功试验

网络视听、影像艺术、即时分享,快节奏让生活走向多元,SMOOTH-X正是顺应这个“短频快”时代的产物。作为智云全新发布的手机智能云台,SMOOTH-X将繁琐操作及学习门槛降低。融于智能化的全新APP -ZY Cami,消除了新手头疼的拍摄运镜和后期剪辑烦恼。简单几步操作就能快速生成富有创意、酷炫感的短片作品,为手机用户提供易上手、更多乐趣和可能性的拍摄体验。

04.jpg

云鹤3S——专业影像领域的重磅挑战

这是智云继WEEBILL-S后再度发布以“S”产品型号结尾命名的专业三轴稳定器,智云为“S”赋予的意义是Super、Strong。作为单反稳定器,云鹤3S能够越级搭载部分摄影机的组合配置;轴臂的模块化设计也是另一项大胆突破,用户可以自行DIY轴臂的长短,调整其装配空间以满足更多设备器材的兼容;此外,可拆卸的提壶控制手柄、9个拓展口、双调焦双控制、鳞甲图传生态等特点,又能满足更多专业影像拍摄应用场景。

333333.jpg

百花齐放——热门产品纷纷亮相

智云展区同步亮相的还有WEEBILL-S、云鹤2、SMOOTH 4等热门产品,且特别设立大咖专题讲座,邀请嘉宾分享不同应用场景下的稳定器拍摄技巧与经验之谈,工作人员也为现场观展人士带来详尽的产品解说及试用体验等服务。

新形式——线上线下同参展 

ITheat热点科技作为P&I SHANGHAI 2020展会的官方合作媒体,联合打造了展会现场直播间。7月8日上午,智云做客直播间,与观众一同分享了最新的产品与行业讯息,在线解答产品疑问。此外,本届展会还特别推出云上摄影展,线上线下一起举办,打造融合式会展新业态,以云逛展的方式满足无法到现场的观众朋友。

图片4.png

影视寒冬后的重生如何开局?P&I SHANGHAI 2020展会的新变化和现场活跃的影视人似乎已经开始了尝试。快速顺应市场的变化并准确抓住机遇,才是未来唯一的答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