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J4015处理器!品铂推新款X10

发布时间:2020-07-11 16:50        来源:        作者:

相信经常关注数码产品的朋友对品铂科技的X8、X9、X10系列“盒式平板电脑”产品不会陌生。自从2015年发布至今,品铂X8、X9、X10系列“盒式平板电脑” 远销国内外,已经累计销售数百万台!

所谓的“盒式平板电脑”,就是近年来新生的一种数码产品,它兼备了平板电脑、智能盒子、迷你PC的优点于一身。可作为家庭电脑、炒股电脑、客厅电脑、工控电脑、打印服务器、监控电脑使用。一机多用,为大家的生活需求提供了新的选择。

在多年的生产迭代更新中,品铂的“盒式平板电脑”也派生出Z3736F、Z8300、Z8350、RK3288、RK3399……等不同方案,不同系统的产品。

而近日,品铂科技又宣布X10盒式平板电脑推出赛扬J4105处理器的新版本。英特尔赛扬J4105处理器隶属英特尔Gemini lake系列,是一款四核四线程的桌面级处理器,主频1.5GHz,睿频2.5GHz。集成了英特尔intel UHD Graphics 600核显,核显频率为250-750MHz。它相对于英特尔Kaby lake、Cherry Trail系列处理器具有更高的能效比与更出色的3D渲染性能。

此前,品铂科技曾经在2in1的笔记本电脑W11上采用过类似的赛扬N4100处理器。而赛扬J4105处理器作为同门的桌面版产品,它的性能与功率将比N4100更强、更出色!TDP功率也从N4100处理器的6W提高到10W。

由于赛扬J4105处理器的性能与功率更大,所以品铂科技目前仅在最大尺寸的X10盒式平板电脑上配置J4105处理器。品铂X10系列内置主动风扇散热,可解决J4105处理器的散热问题。如果有行业客户需求,品铂科技也表示可以支持批量的客户定制,搭配不同的处理器、内存、固态硬盘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品铂科技推出的J4105处理器版本“盒式平板电脑”还有两个比较大的“动作”。一是基础零售版增加了6GB内存的版本(固态存储为64GB),这使J4105处理器版本的X10“盒式平板电脑”在运行大型软件或者多窗口、多任务运行的情况下,比Z8350版本更流畅。

另一方面,品铂J4105处理器版本的X10“盒式平板电脑”将支持POE供电技术与watchdog(“看门狗”)技术。这项功能主要用来监控、管理设备的运行状态,并对处于异常状态中的设备进行复位操作,使其能重新工作。POE watchdog功能的加入,将使品铂“盒式平板电脑”更有效的为安防、工控、服务器领域的用户服务。

目前,品铂J4105处理器版本的X10 “盒式平板电脑”即将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电商平台的销售商处咨询、购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