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云端相聚,更高处见!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明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0-07-09 17:3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7月9日(明天)上午9点30分,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开幕式将在上海世博中心金厅拉开帷幕,整个开幕式将由五个部分组成,持续2个半小时。

届时,马斯克、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张文宏等嘉宾云聚一堂,共同参与极具时代性、科技性、互动性的全景式智慧峰会。本次大会将呈现全球首次大型会议现场真人全息投影,发布全球首支人工智能合唱MV,实现首场实时3D云嘉宾体验,首创3D虚拟环境云展览——AI家园。开幕式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亮点之一:“三马”亮相开幕式

亮点之二:图灵奖获得者主题演讲

图灵奖是计算机界最高规格、最负盛名的奖项

有“计算机界的诺贝尔奖”之称

7位图灵奖得主确认参与大会

开幕式会亮相4位

亮点之三:全球首支人工智能作曲合唱MV曝光

AI也能作曲+合唱?

四位虚拟歌手联袂带来一曲《智联家园》

亮点之四:云端参会新体验、丰富礼品在线得

网上入口轻松访

手机扫描文末海报中的二维码,或访问大会H5主入口网址(https://ai.worldaic.com.cn/),进入观众登录页面。

“AI能量”兑大礼

注册观众可评论、点赞、分享,实时获取“AI能量”,在线兑换丰富礼品。如华为P40 pro手机、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翻译机、阿里巴巴天猫精灵、优必选悟空机器人、美团单车骑行卡以及大会精美周边等。

更多平台随心看

学习强国、新华网、央视新闻、人民网、央视频、凤凰网、上观、东方网、第一财经、澎湃、哔哩哔哩、抖音、喜马拉雅、知乎等大会合作网络直播平台均可观看。

受邀尊享云嘉宾

云嘉宾可凭邀请码进入3D虚拟云直播平台,选择不同性别、年龄和着装风格的专属3D虚拟形象进入大会开幕式的“3D云上会议室”,选择座位,以现场视角观看开幕式全程。还可点赞、鼓掌,与其他云嘉宾一对一互动。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就是明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