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大众正将德国另一工厂转换为电动汽车工厂 投资约10亿欧元

发布时间:2020-07-08 10:11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电动汽车的发展浪潮中,新兴厂商特斯拉走在行业的前列,传统汽车厂商也在大力向电动汽车转型,在研发电动汽车的同时,他们也在将部分燃油汽车工厂,改造为生产电动汽车的工厂。

dazhongdiandongqiche_500

在去年宣布将摩泽尔的兹威考(Zwickau)工厂改造为电动汽车生产工厂之后,大众又在将德国的另一座工厂进行改造,以在未来生产电动汽车。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大众新加入改造的,是位于德国西北部埃姆斯河畔的埃姆登工厂,大众正向这一工厂投资10亿欧元,以加速其向电动汽车生产工厂转型。

大众董事会成员Andreas Tostmann表示,将埃姆登工厂转变为电动汽车生产基地,意味着大众正在加快系统变革的步伐,公司将投资约10亿欧元改造这一工厂,改造后的埃姆登工厂将成为他们电动汽车战略的基石。

将埃姆登工厂转变为生产电动汽车的工厂,还需要进行一些扩建,包括建设一个新的面积接近50000平方米的工厂大厅,现有的冲压和车身铸造车间也将扩大23000平方米,还将新建面积为6000平方米的喷漆车间,全部的扩建预计在2021年夏天完成。

改造之后的埃姆登工厂,将在2022年开始生产电动汽车,ID.4将是这一工厂首先投入量产的车型,包括ID家族在内的大众全部的电动汽车车型,最终都可以在这一工厂生产,年产能将达到30万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