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打造安静舒适空间,TCL DD直驱滚筒洗衣机动力澎拜更静音

发布时间:2020-07-07 17:42        来源:TechWeb        作者: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我从一开始就下定决心……”,属于爱的旋律,是那样温婉动人,直扣人心弦。相信很多人都追求这样安静的爱:简单平淡却源远流长,不动声色却温柔细腻,不计回报却默默付出。

回想一下,每天穿梭在喧嚣城市里的你,是否也觉得生活中有份安静的爱弥足珍贵呢?出门在外,无处不在、无孔不入的工地施工、车流行驶等噪音公害仿佛如幽灵般游荡的杀手,一次次蹂躏着你的听觉神经,一点点吞噬着你的健康;而回到家,原本忙碌了一天身心疲惫地只想静静休憩片刻,泡一杯咖啡,看一会儿书,亦或是听一首自己最爱的歌,却又被家中电器发出的噪音烦扰到内心的安宁。此时一台TCL DD直驱滚筒洗衣机或许就是你日常最安静的需要,超低静音,不打扰,是它的温柔。

TCL DD直驱滚筒洗衣机搭载了尼得科DD电机,能够智能精准控制从源头降噪,并且磁悬浮技术直接驱动提供强劲动力,运行平稳安静,也更加耐用。可以说,这款洗衣机完美地解决了传统洗衣机因高速旋转而产生的噪音及抖动问题,动静细无声,静静地呆在阳台一角,贴心呵护着你的生活,还你一片安静无扰的洗衣空间。

在洗衣能力方面,TCL DD直驱滚筒洗衣机也是出类拔萃的,1.08超高超净洗“洁净”所能,可以深层瓦解衣物上的顽固污渍,解决洗涤残留问题。这得益于它采用领先的DD直驱电机,使内筒实现不间断洗涤,加上强劲的动力,使得衣物洗护更加干净。在这个被白色及浅色着装霸占的夏天,这款10公斤大容量的洗衣机默默地“恪守职责”,让你每天都能穿着白净如新的衣服出门。

不用洗衣机清洗真丝衣物已经成为一种常识,这是因为普通洗衣机180°粗暴野蛮的洗涤方式会使这类衣物起皱,甚至遭到损坏。不过,支持真丝柔洗功能的TCL DD直驱滚筒洗衣机可以为真丝衣物带来手洗般的轻柔呵护,88°黄金角真丝柔洗技术精控内筒转动角度,通过小幅度的摆动来去除附着在衣物表面的灰尘,确保真丝机洗不起皱痕。这样一来,你既不需要将贵重的真丝衣物送往干洗店,也不用亲自动手,省出来的时间可以多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享受一个人安静悠闲的美好时光。

除此之外,这款洗衣机还有多种洗涤程序可以选择,能够满足对不同衣物的洗护需求。比如:95℃高温洗功能,可以利用超高水温对衣物进行洗涤,在强化洗涤效果的同时,利用高温对衣物进行杀菌消毒;“AIR空气洗”功能,针对全棉、毛料、羽绒服等不适合水洗的衣物,通过360°热风气流进行循环洗涤,对衣物实现祛味、除尘、除螨,“空气洗”过后的衣物会变得更加蓬松柔软;1小时快速洗烘功能,无需长久等待便能实现即洗即穿,从此再也不用担心洗完衣物后无衣可穿的窘境,并且50℃低温柔烘不伤衣物.....总而言之,TCL DD直驱滚筒洗衣机“变着花样”满足你。

在洗衣服的时候,内筒是洗衣机与衣物直接接触的部位,而针对接触伤衣的问题,TCL 洗衣机也在结构设计上做了很多的考虑。升级采用了“内凸式蜂巢水晶内筒”设计,特殊细孔配合洗衣时产生的气垫效果可以对衣物产生多重保护;同时内筒底部“S”形喷淋提升筋的结构,拥有更准确的抓举力,有效避免衣物在摔打洗涤过程中造成磨损,精心呵护衣物。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TCL DD直驱滚筒洗衣机,以最安静的姿态,给予最温柔的爱意,不动声色,默默贴心呵护你的生活。如此一款外观设计简约时尚、典雅大方的洗衣机,高颜值、高性能、又有爱,谁会不喜欢呢?别犹豫,下决心,赶快把它搬回家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