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智能面板只能控制200㎡?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卡萨帝:控制6层别墅

发布时间:2020-07-06 11: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说好智能面板能控制大空间,怎么买回家发现超过200㎡,信号就断断续续?7月4日, "智居时代 引领不凡",卡萨帝「指挥家」系列在智家云众播平台重磅发布智能面板、智能门锁两款旗舰产品!以满足不低于6层别墅的多空间智控解决方案升级高端智能家居体验。

使用传统智能面板的用户常常会有这样的抱怨:系统不稳定,控制总是时断时续,总有几个房间控制不到;面板尺寸太小,操作起来很不方便;想控制多个单品需要多次操作……针对这些痛点,卡萨帝将单品控制升级为场景化控制,推出系统更稳定、覆盖范围更大的卡萨帝「指挥家」系列,以智能门锁作为进入智慧家庭的第一步,再通过智能面板对全屋智能家居控制,真正开创智能家居超级面板时代。

具体到使用场景来说,因为目前市场最高级别的智能面板最多控制200㎡家居面积,导致别墅级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处于行业空白,卡萨帝智能面板能控制不低于6层的别墅,实现多层多房间智控,同时,以军工级智能面板解决方案,打造更快、更稳、更流畅的操控体验。而针对传统面板面积小、难操控的弊端,卡萨帝采用6寸大屏,并以一体成型、人来屏亮等人性化设计,满足精英用户品质生活需求。

此外,与行业局限于单个产品和硬件控制不同,卡萨帝打造更多场景下的智慧体验。当用户解锁智能门锁的瞬间,屋内灯光开启、窗帘自动调节。在智能面板上选定睡眠模后,全套智能家电和系统可一键智控,灯光调整最舒适的状态、窗帘关闭、空调也自动调整到睡眠模式。卡萨帝「指挥家」系列还实现生态融合,与各行业头部品牌合作,为用户提供包括家庭影院、安防等全品类、全种类、全场景的主动智能服务。

以场景代替产品,以生态覆盖行业。在"人单合一"战略指导下,卡萨帝抓住智能家居机遇,以卡萨帝「指挥家」系列打造全新生态战略下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为高端家庭升级智能家居生活的同时,更加速智能家居行业的洗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