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君盛推荐】亮风台上榜“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领域高成长企业TOP50”

发布时间:2020-07-03 17:50        来源:TechWeb        作者:

昨日,企名片&24新声发布了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领域高成长企业TOP100与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领域最佳投资捕手TOP100榜单,君盛投资旗下基金已投企业--亮风台上榜“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领域高成长企业TOP50”。

此次榜单,聚焦于人工智能领域,面向A轮-Pre IPO阶段超过2000家创业项目进行精准的定向宣传,不仅基于企名片的大数据优势,而且通过调研问卷、集合走访和电话访谈等多种方式,收集企业自主提交数据信息。从企业团队背景、业务数据、财务数据和市场影响力四个角度出发进行筛选,坚持数据作为评选第一性原则,综合评估,最后以详实的数据、严谨的标准评选出业界最具权威的榜单。

以下为榜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