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智能考勤软件的七大特点,完美工事一应俱全

发布时间:2020-07-03 17:43        来源:TechWeb        作者:

什么是智能考勤软件?智能考勤软件区别于传统签到、考勤机指纹刷卡打卡,不再需要传统考勤复杂的记录与整合,仅使用手机软件和无线网络便可以智能排班和签到的办公软件。

完美工事作为一款智能考勤软件,具有七大特点,解决HR在人事管理、 考勤管理、薪资管理、审批管理等日常工作中的难点痛点,简化办公流程,提高办公效率。

智能考勤软件完美工事所具备的七大特点是什么?如何应用完美工事进行企业管理?下面,我们根据完美工事实际使用情况详细介绍。

1593746302553052572.jpg

特点一:员工管理

智能考勤软件完美工事可以成批添加人员档案,在系统中为企业员工建立增添组织架构、职位名称、工号等相关信息。

特点二:指定设备打卡

可指定员工使用特定手机设备进行打卡,若需更换手机则需要经过管理员审批,防止代打卡等打卡作弊行为的发生。

特点三:实时查询

针对不同情况可查询各种所需要的记录,可按日期、部门、人员进行查询员工考勤记录。

1593746327865050368.jpg

特点四:个性化设置

智能考勤软件完美工事的高级设置功能,对于不同的要求,用户可自行添加权限设置、自定义报表等操作。

特点五:操作界面友好

智能考勤软件完美工事页面具有简洁明了的特点,对考勤、审批等进行数据处理、数据查询等操作一键完成,省时省力。

特点六:权限设定

智能考勤软件完美工事对不同管理员分配不同管理权限,使管理员各守其责。

特点七:管理权限指定

可授权管理员管理指定的设备、分支机构、部门及需操作的项目管理、考勤管理等内容。可自由增减移动考勤软件管理员。

以上,是智能考勤软件完美工事所具备的七大特点。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时间管理非常重要。完美工事作为智能考勤软件中的佼佼者,不仅可以为企业省去人工复杂的排班和考勤统计时间,还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除此之外,完美工事还具备薪资结算、审批管理、假期管理、日常办公等多种功能,帮助企业系统化管理员工,灵活满足不同企业的管理需求,为企业减负,为员工赋能!

1593746358765007005.jpg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