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百融云创:科技向善,发现信用价值

发布时间:2020-07-02 20:38        来源:TechWeb        作者:

 

 

融资难、融资贵成为制约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拦路虎。充分挖掘企业信用信息价值,大力推动企业信用资产变现,是解决这一难题的妙招良方。

《政府工作报告》曾指出,支持大型商业银行多渠道补充资本,增强信贷投放能力,鼓励增加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和信用贷款。完善金融机构内部考核机制,激励加强普惠金融服务,切实使中小微企业融资紧张状况有明显改善,综合融资成本必须有明显降低。在今年两会上,在信用方面做出重要指示:鼓励银行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首贷、无还本续贷;加大信贷投放,扩大出口信用保险覆盖面。

作为业内顶尖的智能科技应用平台,百融云创一直致力于运用金融科技,搭起“供给侧”和“需求侧”两端的桥梁,用人工智能、大数据、风控云等技术,连接产业场景端和金融机构端,用科技手段建立并还原产业链的中小微企业信用画像,支持多场景多产品的数千亿小微资产对接,帮助金融机构为产业链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助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构建强大的数字化信贷服务能力。

百融云创通过科技赋能产业互联网平台,为小微企业重塑信用、纾解融资困境的同时也为金融机构寻找优质资产。百融云创以区块链技术为技术核心,将中心企业与产业互联网的上游供应商、下游采购方交易中的关键业务数据进行上链管理,并将金融机构引入了各个平台,为平台上下游上百万家小微企业提供无抵押、无担保、实时线上信贷服务。百融云创应用场景数据进行了提取、翻译,支持银行高效进行目标客群选择、资产选取标准确定等工作。同时,百融云创还提供了企业身份认证、企业交易真实性认证等服务,支持银行提前锁定贷款额度,优化客户体验,以及确定贷款用途。

百融云创CEO张韶峰曾强调百融云创将成为一家“致力打造金融科技行业的“水”龙头企业”。所谓的“水龙头”,其根本在于无私的灌溉和哺育功能。金融科技是为了为好人背书,为好企业背书,科技的目标是向善。百融云创未来也将不忘 初心,不断创新发展自身技术水平,为企业信用赋能、助力经济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