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彩云之南 晨曦绽放—晨曦云南省BIM系列产品线上发布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30 16:49        来源:TechWeb        作者:

2020年6月23日下午3点,由晨曦科技主办的“彩云之南 晨曦绽放——云南省工程造价行业的思变与求新之道线上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发布会以BIM为议题,全面聚焦云南省造价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以晨曦BIM系列软件进驻云南为新的触点,充分发挥晨曦科技企业及产品优势,满足云南行业市场转型升级诉求,推动云南工程造价行业快速提升建筑信息化水平。

IPPCE研究所所长IPPCE研究所所长尹贻林、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特聘专家马楠、凯谛思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邹春明、云南晨翔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丽玲、晨曦科技云南区域负责人邱轶,共同为晨曦科技本次发布会,送上了美好祝福。

晨曦科技董事长兼总裁曾开发

晨曦科技董事长兼总裁曾开发,在会上表示,BIM已经发展得越来越完善,但云南造价行业在BIM技术应用方面仍然需要大量“优质优价”的造价软件进驻,引入新的产品、新的竞争机制,才能为云南造价行业的发展寻找更多新的可能。

晨曦科技执行副总裁陈镇西

晨曦科技执行副总裁陈镇西在发布会上和大家分享了“晨曦AI&BIM平台+工具解决方案”。从BIM政策、项目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入题,详细介绍了晨曦BIM智能翻模、BIM算量、智能计价,尤其是晨曦BIM管控平台(全咨版)及智慧工地等产品,由点到面,层层深入,将晨曦BIM产品的功能与优势,客观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发布会上,晨曦科技还精心准备了三重互动豪礼,回馈给广大在线观众,将本次发布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晨曦科技常务副总裁陈文灵

晨曦科技常务副总裁陈文灵,在发布会的最后表示,非常感谢全国各地的线上观众朋友们,对晨曦科技的大力支持,希望凭借晨曦科技走进云南,扎根云南这一特别的契机,能在未来不断为大家带来更多新的认识和新的惊喜。

晨曦科技也同样期待着下一刻在彩云之南,和造价行业的同仁们一起,耕耘更多绚烂,收获更多不一样的精彩新未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