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复课进行时 英孚教育焕新出发

发布时间:2020-06-29 16:47        来源:TechWeb        作者:

 

(2020年6月17日,上海)随着各地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目前,全国经济社会生活正逐步迈入正轨,刚结束不久的全国两会也带来了宏观面上的振兴信号,一系列数据显示,中国经济复苏的脚步正在加快,为受到疫情冲击的全球经济带来一线曙光。

曙光之下,具体到教育培训行业,复苏之首要是复课。教育是一个几乎不受周期影响、需求刚性的行业,不管未来经济如何变化、社会如何变革,教育始终会是基础性的市场。一方面,从学员和家长的需求出发,复课满足的是消费者对优质的教学、尤其是线下课堂中不可取代的学习体验的渴望,另一方面,从行业发展来看,后疫情时代的新常态下,防疫工作日常化与正常开展教学也须并行不悖。

经此一“疫”,教培市场的专业度将会进一步提高,用户会向更具规模、更有研发能力、快速反应能力、抗风险能力的机构集中。英孚教育作为线下教育培训巨头,不仅顺利渡过了寒冬——第一时间将50余万学员成功从线下迁移至线上,同步创新推出各类线上教学解决方案,更以充足的安全防疫准备、焕新的理念和形象,迎接学员们的回归。

英孚教育在各地复课审批中始终走在前面:截至目前,英孚在全国各地的线下中心,除北京市和武汉市,均已进入全面复课阶段。

英孚教育各地的中心,在复课审批中始终走在前面

在此过程中,英孚始终将学员、教职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在严格贯彻执行政府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还特别制定了《英孚中心运营复课手册》及一系列的周密方案,包括《防控工作方案》、《英孚中心日常运营规范方案》及《传染病应急预案》,务求采取一切手段有效落实措施做好疫情预防工作,英孚各地各个中心均配备了充足的卫生防疫物资。这些提高标准的自行要求,为的就是让用户对新常态下的复课建立信心和安心。

英孚特别制定了《英孚中心运营复课手册》及一系列的周密方案

加强对办公室、教室和公共区域的消毒清洁和通风换气

进入中心的任何人员均须出示当地政府官方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佩戴口罩

英孚各地各个中心均配备了充足的卫生防疫物资

此外,对于教育培训机构而言,后疫情下的新常态,不仅仅只是抓好安全防疫,当在线教育快速渗透,并成为一种全民体验,线下机构也需直面这场教育行业的大变革。在2亿中小学生经历了4个多月的网课“洗礼”后,在线教育也从“井喷期”逐步进入“冷静期”, 线上教育井喷的应是教育的质量,而不是流量。

基于此,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以全新的六大品牌理念焕新出发:先驱者,变革者,创新者,引领者,启发者,教育者。全新理念的背后,不仅是55年历史的国际化教学机构的实力彰显,更顺应了行业变革的进程,回归了做教育的初心。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以全新的六大品牌理念焕新出发

英孚教育进入中国20多年来,深耕线下阵地,因为长期的教学实践结果表明,线下课堂里,互动沉浸式的体验、核心素养的习得、文化意识的浸润,是难能可贵的。尤其对于低龄儿童而言,线下教学中注意力的集中、与同龄伙伴的交流互动,也是纯线上教学所无法取代的。同时,英孚长线布局线上教学,早在1996年就开创了在线英语教学之先河,持续在技术创新上投入,构建和夯实数字化的产品内容和数字化的课程平台。

因此,作为先驱者,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率先推出线下线上整合式双翼课程,打通线下线上的边界,开创性地实现了教学主题、知识点和课件在线下小班教学和线上1对1外教平台上的完全同步,带给孩子环环相扣、循序渐进的学习体验。英孚坚信,“互联网+教育”的下半场,不会是“互联网+”概念的单纯照搬,或互联网技术的简单叠加,而是“双道发展、双轨并进”的高度融合。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实现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融合式教学,会是培养青少儿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最佳方式。

英孚教育率先推出线下线上整合式双翼课程

除了技术和创新支持下的差异化产品设置和教学体系,英孚教育自55年前创立以来就一直坚持:不单单做一个语言培训者,更要做教育者。尤其对于青少儿而言,比语言能力层面更重要、更深刻的其实是素质教育、是全面发展。因此,英孚从语言习得出发,注重以语言为载体的全人教育,深度探究和践行其“内核”和“外延”:一方面从教学内容、教学工具、教学方法和教学活动这四个“内核”全面地展现和贯彻全人教育的理念;另一方面,持续将文化浸润“外延”落到实处,通过语言运用俱乐部、沉浸式国内营和国际游学等,全方位培养青少儿未来步入社会所需的“职商”和走向国际舞台所需的“世商”, 实现英孚“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使命。英孚相信,全人教育理念下“认知+情感“的综合培养,会是未来教育培训机构可持续发展的方向。

英孚教育的“全人教育”体系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的线下中心,也“焕然一新”。从教师团队到学习督导和课程顾问,所有制服都进行了更新。全新制服由经验丰富的时装设计师团队打造,保留英孚独特的彩色元素,并增加了笑脸装饰、励志话语等特别的细节。英孚以此焕新形象传递专业、创造力与真诚,朝气蓬勃地迎接后疫情时代学员们的全面回归。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焕新”制服

其实教育的模式一直在变,古代是私塾,今天是学校,疫情前是线下为主,后疫情时代是线下线上的双轨并进,但教育的本质从来不会改变。英孚教育始终认为,教育不是一门简单的生意,而是一份需要长期投入耕耘、可持续发展的事业。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首先都应该是教育,而教育的本质是激发学习欲望,触发学习禀赋。真正做到以学生和家长的需求为核心考量、持续稳定地确保学习质量、控制学习进度、优化学习效果,才是对教育本质的坚守。此次“焕新出发”,是英孚多年来对家长和学生不变的教育初心,也是对行业在新常态下进一步发展的坚定信心。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相信,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定能成就最优化和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英孚(www.ef.com)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如今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多所学校和办事处。英孚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英孚教育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英孚第七次与奥运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教育也被指定成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语言服务类供应商。

英孚持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将各大奖项收入囊中。2019年,英孚教育荣获亚洲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权威传媒刊物HR Asia颁发的雇主大奖;英孚的教师团队也多次获得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的多项大奖。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