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T20雨花台区科技直播峰会在南京科技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7 14:58        来源:        作者:

T20雨花台区科技直播峰会在南京科技馆举行

6月24日下午,由2020南京创新周组委会主办的T20雨花台区科技直播峰会在南京科技馆举行。本场活动以“科技雨花,直播未来”为主题,首次采用虚拟直播形式,打造全国第一个采用VR云直播的大型直播峰会。虚拟IP形象“花神仙子”在大屏幕上翩翩起舞、与会嘉宾身处虚拟时空中推介优质项目......满满的“黑科技”让这场峰会充满了未来感。

T20雨花台区科技直播峰会在南京科技馆举行

据悉,本届创新周以“云”为主题,突出个性化、无边界、互动性的特点,利用多种现代技术打破时间与空间的束缚,将虚拟场景与现实场景融会贯通,向世人展现出在科技引领下的精彩未来世界。南京市雨花台区以此为契机,在直播峰会上向世界分享南京创新周、发布发展蓝图,打造知名的电商直播发展新产业。作为兼具深厚历史底蕴和澎湃创新动力的文化胜地,雨花台区为峰会创新打造虚拟IP形象——花神仙子,现场化身舞者与主持人两大角色,在PGC、AR等技术还原出的多种动态场景中向全世界推介南京,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贡献雨花力量。

T20雨花台区科技直播峰会在南京科技馆举行

在本次峰会上,南京首个电商直播公共服务中心项目正式启动,南京首个城市大型 PGC 直播间同步落成,通过AR科技技术,开拓直播峰会新纪元,为南京创新周进行科技赋能。作为为本场活动提供技术支持的企业,乔布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 殷佳向记者表示,电商直播公共服务中心的启动,其意义与价值不仅仅是为了打造更多的网络红人,更是帮助企业做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以及本地从业人员结构的优化升级,更好地为本地企业服务。

T20雨花台区科技直播峰会在南京科技馆举行

科技创新推动社会进步,数字科技服务未来。近年来,通过加速高端人才集聚、优质项目落地、创新型企业培育,南京市雨花台区创新创业氛围更加浓厚。接下来,南京市雨花台区将用好“实践”和“创新”这两把“金钥匙”,打造发展新引擎,培育发展新动能,为南京全方位推动创新名城建设注入新活力。(雨萱 张璐 摄影 房宇龙)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