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Esri全球用户大会将于7月13日在线上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24 17:09        来源:TechWeb        作者:

 

受疫情的影响,一年一度的“Esri全球用户大会”今年将首次在线上举办。

今年大会的主题为:GIS—Interconnecting Our World。此次全体大会将分三天进行。在第一天,Esri总裁Jack Dangermond将带领与会者一起探索“世界的神经系统”是如何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的。

“过去大半年,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通过这场全球大流行的疫情,我们看到了全世界的国家、政府、企业以及个人之间的联系,我们也看到了GIS更好地促进了万物互联,在推动可持续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GIS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基于科学的理解方式,让我们生活的世界更安全。”

第二天,来自Esri的众多技术专家将分享最新的ArcGIS技术和应用。他们将展示如何应用先进的GIS工具来应对世界各地的各种业务挑战,探索ArcGIS中的新技术、新功能如何支持用户的业务运营和危机管理。

第三天将由特邀嘉宾带来演讲。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教育官Vicki Phillips将与Jack Dangermond一起,讨论地理和空间思维在多学科教育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世界著名的经济学家、教授和作家Jeffrey Sachs,将分享数据监测和空间分析如何帮助我们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

除了3天的全体大会,大会还将举办多场干货满满的技术研讨会。同时,Esri众多合作伙伴也将在线上展区与大家见面,而来自全世界GISer的创新创意地图作品也将登录线上地图画廊。

目前,大会正在报名中。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