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Vida Glow 神仙星品带你揭开肌肤年轻的秘密

发布时间:2020-06-24 16:59        来源:TechWeb        作者:

6月进入盛夏,紫外线增强,肌肤水分和胶原蛋白也会加速流失,做好防晒以及通过口服胶原蛋白来抗衰老是必不可少的步骤。最显老的肌龄守住了,年龄从此就是数字而已。

抗衰C位——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粉

众所周知,上面说到的胶原蛋白就是抗衰老的关键因素,胶原蛋白是一种生物性的高分子物质,在人体细胞中扮演着结合组织的角色。它能给皮肤搭建一张细密的弹力网,为我们肌肤锁住水分,抵御衰老。此外,胶原蛋白还能够支撑器官、保护机体、同时还具有保障运动系统(骨骼、肌肉、关节)的功效。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新陈代谢能力也会逐渐发生变化。一般来讲,女性在20岁之后就会出现胶原蛋白的流失,25岁以后就会进入流失高峰期。到了40岁,女性体内的胶原蛋白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由此,会出现皮肤松弛、皱纹增多、身材走样、赘肉横生等情况。想要驻颜有方?速速跟随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粉探索年轻秘诀。

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粉甄选纯净原料,具有高度生物可利用性,这大大加强了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粉的吸收率,一旦被人体吸收后,胶原蛋白就会通过胃黏膜,通过血管分布到真皮层和皮肤的深层,刺激成纤维细胞增殖,促进人体自然生成胶原蛋白。坚持使用可助秀发丰盈柔顺强韧指甲增强甲面光泽度。

每天1包,基础补充每日所需胶原蛋白;

每天2包,凝住时光,减轻岁月痕迹;

每天3包,逆龄生长,从内而外焕发年轻美肌。

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粉自面世以来受到诸多爱美人士追捧,INS达人强烈安利,专业媒体争相报道,深度美肤,唤醒美丽,年“肌”的秘密,由此刻开始......

衰老克星——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

随着环境的恶化和生活压力剧增,都市女性正在“被迫”衰老,很多人感叹,还没来得及认真年轻一次,肌肤状态却提前变得暗黄无光、松弛下垂、色素沉着,这都是我们正在面对的颜值考验。但你可知?当代社会加速衰老的三大元凶竟是它们?

糖化:甜品、零食糖分的摄入会与人体胶原蛋白结合形成A.G.E.s的固体,使得肌肤表面暗沉、发黄、干燥。

氧化:皮肤长期暴露在紫外线、高温和空气污染环境中,会破坏自由基平衡,引发各种皮肤问题。

细胞损伤:日常生活中的种种不良习惯会引发皮质醇含量上升,从而减缓人体细胞修复,进一步让肌肤细胞受损。

现今,加速衰老的三大危“肌”终于有了一步解决的方案——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正式登场,与衰老为敌。

甄选天然植萃精华 从根源狙击三大衰老问题

1卓效抗氧: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采用澳洲特有的抗氧之王卡卡杜李作为主要原料,它是目前全球已知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协同微量元素锌,帮助人体减少自由基损伤,从而起到抗氧化效果。

2阻止糖化:生物素、铬、烟酰胺组合高效改善血清葡萄糖水平和血脂水平,可有效降低血液中的含糖量,切断蛋白质与糖的结合,阻止糖化产物生成。

3:对抗炎症:姜黄素、镁、等诸多抗炎成分有助于提高肌肤抵御能力,改善皮肤细纹、水分流失、炎症瑕疵等老化迹象。

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是一款高效吸收的“闪释”粉类抗衰产品,它采用了市面上鲜有的“闪释”粉形态,可将营养成分牢牢凝结,服用时直接将闪释粉倒在舌头上,即可达到闪电般瞬间融化的体验。这样一款集精致嫩肤、提亮肤色、淡化暗斑为一体的美肤产品真的爱了爱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