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夏日音浪太强,索尼NW-ZX505搭载Android带你随时乘风破浪

发布时间:2020-06-22 15: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夏天注定是选秀的季节,女团节目更是多到“你方唱罢我登场”。随着The9组合成团出道,《青春有你2》轰轰烈烈地落下帷幕。而另一档重磅女团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毫无预兆地在618前低调开播,同样获得万千追捧,即使热搜榜暂停也丝毫没有降低观众们为节目奔走打call的热情,低调而有实力的姐姐们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许多人认为,这个时代已经不再属于这群三十岁以上的姐姐们,实际上,真正有实力的声音才经得住大浪淘沙,成为时代洪流中璀璨的珍珠。动人的声音需要与之匹配的利器,以好音质著称的Walkman则是不二之选。索尼推出安卓高解析度音乐播放器NW-ZX505,身形小巧却大有乾坤,不仅有着能还原创作者意图的高音质,更有支持流媒体的Android 9.0操作系统,让音乐爱好者们能够随时随地享受好音乐。

当代追星族的自我修养,莫过于给爱豆的礼物要最好,给爱豆的应援要最有排面,给爱豆打榜要最卖力。爱豆的天籁歌声,当然不能只是随便听听。索尼NW-ZX505能够连接音乐创作者与欣赏者,用高解析度音乐激发令心灵澎湃的源动力。新品NW-ZX505采用了与旗舰级别NW-WM1A相同的铝制底座,配合具有非磁性、低电阻和坚固轻薄特性的铝制后面板,确保结构强度的同时有效降低电阻,实现了通透无失真的音质。作为NW-ZX300的升级型号,NW-ZX505内配备了镀铜模块底板,与ZX300的镀铜模块相比,音量提高约3倍,实现了横跨整个音域的清晰音质。同时为了改善人声和乐器的通透度、实现清晰且强有力的低音,索尼NW-ZX505不惜成本地使用了4个源自旗舰级机型DMP-Z1的导电聚合物铝固体电容器(FT CAP2)单元,用于加强实现平衡输出的AMP模块(S-Master)的供电;而用于加强非平衡输出的POSCAP电容也从47μF升级到100μF。NW-ZX505在耳机输出、电池和双电层电容器部分的电路设计上,采用了源自DMP-Z1新开发的含金型高音质无铅焊料来提升音质,使音乐表现更为华丽且充满动感。

为使歌曲呈现动人音色,索尼NW-ZX505中采用的DSEE HX数字声音增强引擎可以修复音乐中因压缩而丢失的尾音及高频,带来清晰而动听的声音,使MP3等非Hi-Res音源的采样频率和比特率达到接近于192kHz/24bit的音质提升;智能AI也会根据音乐格式,在标准、女声、男声、打击乐以及弦乐五种歌曲模式中自动选择,让你的老歌重新焕发活力。同时,NW-ZX505中的S-Master 集成电路采用了高音质无铅焊料,并通过改进焊锡技术及铜线重新布局减少了封装中的布线长度,提升了乐器和人声的清晰度。NW-ZX505还配备了Φ4.4mm平衡标准插孔,通过平衡连接可以实现左右声道的分离,获得更高的信噪比和推力。

习惯在电脑、手机上聆听歌曲,担心Walkman不好操作?NW-ZX505搭载Android 9.0操作系统能够让从未接触过Walkman的新手们迅速上手,支持下载QQ音乐、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等APP,让你追星无时差。虽然搭载了安卓系统,续航表现却依旧亮眼,最长续航可达20小时,完全满足日常使用。并且,还可以根据使用习惯设置自动关机,让电池使用时间更长一点。同时,NW-ZX505搭载了LDAC高品质无线音乐聆听技术,在蓝牙传输的状态下,也可以享受到Hi-Res品质的高解析度音乐。NW-ZX505通过了"Hi-Res Audio Wireless"高解析度音频无线认证。在出众的无线编解码器LDAC加持下,比特率达到标准BLUETOOTH技术的约3倍,用户可轻松通过两款安卓版新品享受高解析度音质的音乐,获得出色的聆听体验。

索尼NW-ZX505不仅搭载了当下最新的技术,还兼顾了用户对流金岁月的情怀。作为Walkman诞生40周年推出的产品,索尼NW-ZX505预设了“磁带式Walkman”的屏幕保护主题,会根据播放歌曲的不同格式呈现不同界面,为偏好复古风的用户献上惊喜彩蛋。

前有《青春有你2》后又《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是一个自带BGM的夏天,追梦女孩们在舞台挥洒汗水,我们可以选择用索尼NW-ZX505聆听她们唱出的梦想。趁着618购物节,入手Walkman享受音浪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