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实锤啦!海尔智家又在618拿下多项第一!网友:习惯了

发布时间:2020-06-19 18:2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618刚刚落下帷幕,关于“海尔智家卖场景,拿下行业多项第一”的消息就传了出来。随后,这些消息得到了官方实锤!

据统计,自618开启,海尔智家已拿下破亿速度第一、多品类第一、高端品牌增幅第一等多项第一,展现了场景、生态布局的优势。对此,许多网友表示:“意料之中,早已习惯。”

网友的自信,不仅是因为海尔智家拿下多项第一,还源于其在618期间的出色市场表现。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全网平台,618当日,海尔智家拿下冰箱、洗衣机、冷柜等品类销售额第一;在天猫平台,616开卖仅1个小时,销售额就超过了去年同期全天。开卖30分钟,冰箱、洗衣机品类均超过去年同期全天的销售额,其中全空间保鲜冰箱同比增幅600%,直驱空气洗增幅400%;京东618开门红海尔智家1分58秒破亿,破亿速度行业第一!高端品牌卡萨帝不到1小时破千万,增幅行业TOP1;618当天海尔洗衣机开卖仅5分钟销额便超过1亿......

海尔智家之所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得益于其场景、生态布局的潜力释放。首先,面对现阶段用户持续升级的品质需求,企业单卖家电已经显得力不从心。对此,海尔智家创新提供场景化的解决方案,满足用户衣食住娱的全流程服务需求。

另外,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周全的服务,海尔智家打通了上下游行业、企业构建开放生态,把他们的产品融入场景方案。这不仅提升了用户体验,也将企业的竞争关系变成合作,实现共创共赢。

数据不会说谎。海尔智家转型智慧家庭生态品牌、开卖场景方案的战略前瞻性,未来也将在市场检验中,被不断印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