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软通咨询 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18:1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达尔文在《物种起源》中说:能够生存下来的物种不是最强的,也不是最聪明的,而是最适应变化的。同样,在这个全新的数字时代,企业若想长远地生存发展,必须通过企业的数字化适应时代趋势,实现数字蝶变。

近日,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杨念农做客《2020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以"新经济条件下软通咨询对数字化转型的思考"为题发表演讲,诠释如何通过咨询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

新经济浪潮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思考

对于更多企业而言,转型or淘汰,几乎成为这个时代的单项选择题。同时,联合国《2019年数字经济报告》中指出,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数字经济体之一。以国企央企为例,数字化是实现其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基本前提和重要基础。只有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央企国企才能在国内外数字经济发展浪潮中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然而,凡事知易行难,虽然许多企业已经意识到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必然趋势,但如何做、从哪里开始、涉及哪些业务、哪些组织以及将带来哪些收益等,仍然充满疑问。

软通动力认为,数字化转型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技术问题,而是涉及到模式、文化、组织等多方面配合。需要顶层规划设计,围绕数字化战略,逐步推进以保证企业数字化的落地,同时新技术的赋能是企业发展破局的必经之路。在企业踏上数字化之路的过程中,需要数字化转型咨询服务的助力,结合企业长远的整体发展战略和目前所处发展阶段及内外部环境等综合因素,制定与之相适应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进而推动企业经营管理效率和用户体验的提升。

一站式服务,软通咨询打造数字化转型关键能力

软通动力正在打造一体两翼服务模式,以咨询引领结合解决方案及软件开发,为企业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在打造数字化转型关键能力过程中,软通动力坚持数字理念驱动,强调企业的CEO或者高层管理者是引领数字化进程的主角。而软通咨询的数字策略指导能力,可通过技术、运营、业务、客户的融合,指导企业数字化实施。

通过多年实践积累,软通动力源源不断地把前沿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相结合,具备了敏锐的洞察能力,真正用创新满足客户需求。软通咨询为企业规划富有远见的数字化战略,用科技赋能业务,实现业务的深化转型。

使能当下,开拓未来,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切入点,软通咨询不仅是企业数字化的战略规划师,更可从全局管理数字化转型进程,为其提供业务运营、应用系统构建、持续运营等端到端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用数字化钥匙帮助企业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