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他山集原叶袋泡茶品牌入驻番茄口袋,联袂打造新式美学生活

6月18日,番茄口袋北京合生汇店正式开业,主打0糖0脂0添加的他山集原叶袋泡茶茶成为首批入驻的品牌,联袂打造有质感、美感和态度的新式美学生活。
发布时间:2020-06-19 09:11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6月18日,番茄口袋北京合生汇店正式开业,主打0糖0脂0添加的他山集原叶袋泡茶茶成为首批入驻的品牌,联袂打造有质感、美感和态度的新式美学生活。

微信截图_20200619090644

温润中国白更“出彩”

在各种色彩丰富的商品中,他山集Tea Box方正的外包装以温润的中国白为主,结合毯纹质感,含蓄地彰显质地的坚实。包装封面的山水概念图,则是点睛之笔。作品截取自《宋人溪山无尽图》,这虽是一幅佚名的中国山水画,但其收藏价值连城。以金色白描的方式呈现,简约却不简单。

首推4款特色口味

入驻番茄口袋的他山集,首推的4款产品,包括:茉莉红韵、花香小种、山野牡丹和云上观音。6款产品:东方美人、青心乌龙、蜜香乌龙、玫瑰滇红、蒙顶绿茶和蒙顶黄茶,也即将上架。每款茶历经数10位国家一级评茶师的挑剔甄选,各具特色。

微信截图_20200619090722

从线上到线下好喝随心选

他山集于今年4月,开始入驻各个电商平台,包括:京东、淘宝等,目前推出了共20多款单品和组合装。作为为数不多的原叶袋泡茶品牌,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

微信截图_20200619091016

他山集入驻番茄口袋,则是开启线下通道的新方式,让用户能更近距离地接触产品,更直观地体验产品特色。实现从线上到线下的融合升级,开启多元的选购方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