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以数据为中心的存储将成为新基建焦点

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催生了海量数据需求,数据中心应运而生,成为数据集中计算、传输、存储的“图书馆” 。数据中心建设受到政府和企业的高度重视,成为“新基建”的核心领域之一。数字经济时代,新基建,新机遇。数据是发展数字经济的关键生产要素,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离不开海量数据支撑,海量数据更离不开一个灵活、安全、稳定的存储环境。
发布时间:2020-06-18 15:27        来源:赛迪网        作者:郭翼姣

全球全闪存市场有这样一家年轻的公司,2009年在硅谷成立,2014 年至 2019 年期间连续五年复合增长率超50%,跑赢全球外部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存储市场,并在过去六年中连续荣登 Gartner 主存储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这就是专注于混合云闪存市场的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亚洲区副总裁Andrew Sotiropoulos表示:Pure Storage的全球客户总数量已达到7500+,同时在去年实现了1700名客户的增长,并且获得了极高的客户满意度。另外,Pure Storage去年的全球年同比增长率是17%,而同年整个市场的增长率是1.9%。这也进一步体现出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提升客户满意度。

Pure Storag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刘国龙表示,Pure Storage这几年在中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上百台存储设备已经分布在中国各个省市。为支持中国突飞猛进的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催生了海量数据需求,数据中心应运而生,成为数据集中计算、传输、存储的“图书馆” 。数据中心建设受到政府和企业的高度重视,成为“新基建”的核心领域之一。数字经济时代,新基建,新机遇。数据是发展数字经济的关键生产要素,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离不开海量数据支撑,海量数据更离不开一个灵活、安全、稳定的存储环境。 

Pure Storage大中华区系统工程经理何与晖非常看好中国数据中心市场的前景,他说:“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以及工业互联网这三项存储设备的架构正确与否,将更直接地影响到这三大领域的布局顺利与否。”新基建的持续建设会让数据持续爆发式快速增长,海量的数据存储使存储行业面临着“存不下,流不动。算不快”的困境。  

Pure Storage倡导以数据为中心的架构,将所需要的信息和数据整理出来,使之成为一个易存取,易读取,易利用的Hub。通过这样的方式,企业在业务遇到需求或变动时能够有更迅速的反应。不论是开发人员还是业务系统,都可以顺应现在的趋势和法规,展开调配和调控。 

在中国市场,Pure Storage提供一系列存储解决方案,例如第三代全 NVMe FlashArray//X。这一屡获殊荣的 FlashArray 家族的新增成员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强劲的性能,并加快产品上市时间。此外,Pure Storage的解决方案能够支持广泛的工作负载,包括 Microsoft、Oracle 和 SAP 等企业级应用、混合云、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以及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例如虚拟化桌面架构(VDI)、容器、融合基础设施和 DevOps。

在中国市场积极推动新基建的利好下,近日,Pure Storage宣布任命新的分销商和经销商以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并将产品提供给更多的中国客户。 

此次任命的新分销商包括英迈中国和卫实康科贸(上海)有限公司,新经销商包括:岱凯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上海网赢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远策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软澈(武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北创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网盈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易广电信(北京)有限公司、康美仕(深圳)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以及高威电信(广州)有限公司。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