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国电信智家公司推“匠心精神” 促产品服务双升级

为更好地“深入市场、服务客户”,倾听用户需求,中国电信天翼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前期启动了全员一线客服专项活动,人人“找茬”争当体验官。
发布时间:2020-06-16 16: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为更好地“深入市场、服务客户”,倾听用户需求,中国电信天翼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前期启动了全员一线客服专项活动,人人“找茬”争当体验官。服务不断档,产品升级要跟上。6月10日,天翼智慧家庭公司在总结前期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启动了“智家乐享汇”之产品专场季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产品提升,通过产品团队路演、百科挑战赛、吐槽大会等多种形式,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以期推出更符合用户需求的创新产品与服务。

1

开放产品共创能力,撬动用户深度参与。面对“吐槽”,产品经理细心记录、现场取经,并将深入思考融入到产品开发、设计、销售中,打磨用户买单的“精品”。“智家乐享汇”专场季本质上就是推动产品共创,以用户声音倒逼产品及服务改善,形成用户体验闭环机制。

2

据了解,从6月份到9月份,“智家乐享汇”之产品专场季将实现“每周一品”,共计11场,目的是持续赋能产品经理,形成业务问题解决闭环,升级产品能力。此外,智家公司还将打造“产品精灵”培养项目,旨在系统提供清晰学习路径,融入绩效改进与行动学习等手段,撬动产品和能力建设双升级。

在“智家乐享汇”启动仪式上,智慧家庭公司总经理姜弘民强调,一年多来,伴随着智家公司的发展,深感学习的重要性。“要克服本领、能力、水平恐慌,我们提供的产品和能力,要问问自己,主战公司要不要?用户要不要?合作伙伴要不要?想清楚这几个问题,才能进一步激发团队动力。”姜弘民强调,公司全员要了解行业的动态,关注智家的产品,打造前中后台,打通上下游工作环节,服务支持好各个产品线、业务线,将“口碑、高效、激情、担当、匠心”五星价值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并有效落地,进一步落实好产品经理责任制,靠一份匠心与坚持赢得市场口碑,让人才进得来,留得住,长起来,推动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