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跟小H秒变养生咖 麦富迪陪爱宠一起活力满满

发布时间:2020-06-16 16:4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这期《向往的生活》如约而至,周末宜欢歌热舞,干一杯朋友的酒!载歌载舞的小日子真的太悠闲了!听说团宠小H被“海大夫”认定为,舌苔了?!想不到小H还是“养生咖”!彭彭再次挑战爬椰子树到底成功没有?!我们赶紧看看这期精彩的节目吧!

在饭桌上,我们就看到了男孩和女孩友情的不同画风,大家在一起吃着饭聊着天,生活的节奏都慢下来了,蘑菇屋的一切都悠然又美好。黄小厨说做饭就像排话剧,大脑快速运转,统筹安排,然后一顿美食就出现了。饭后大家还一起嗨歌热舞了起来,这个“蘑菇屋男团”我粉了!

早起的子枫妹妹为了梦想而努力学习,小O也开心的跟着妹妹玩球。子枫妹妹还给小O来了个晨间按摩,真是舒服的要上天啦~看小O童鞋一脸享受,团宠名副其实呀。大家在何老师的带领下也开始初尝试用甘蔗榨汁,好奇宝宝小H自然火速前来围观,!,送别众人,小H也超热情,活蹦乱跳前来带路,它也十分舍不得哥哥姐姐,下次再来玩呀!

海清、任重、胡先煦一起来蘑菇屋做客啦,海大夫的养生课堂开课啦!我们的小H马上获得“,舌苔”称号!比起养生,果然还是我们的团宠深藏不露啊!想要有团宠小H和小O这样棒的体格子,那肯定少不了要好好吃粮,认真运动哦!毕竟认真吃狗粮是身体才能健壮有活力!

想要爱宠身体健康,拥有柔顺毛发,免疫力更强,那就离不开、品质口味双在线的优质狗粮。种草了蘑菇屋团宠同款粮?!那就赶紧pick“有猫有狗,就有麦富迪”的风干黑肉粒双拼粮吧!这款狗粮,风干黑肉粒含肉量高达98%!特选阿根廷剔骨牛肉,全部海外直采于潘帕斯草原牧场牛肉,全程冷链运输,确保新鲜口感。还特别搭配黑金粒保护因子,模拟高乔牧民10000次手工捶打,制成细腻手打肉酱,将细腻肉酱,平铺成0.8CM适宜厚度薄饼,再经-4℃冷冻切片,肉酱营养得到完整保留,低温切片更能减少细菌滋生。56℃恒低温脱水风干1500分钟,风干的肉粒散发原始风味,较之烘干的肉粒更有嚼劲,满足狗狗大口吃肉天性!还精选的绿唇贻贝,富含氨基葡萄糖、软骨素等抗炎症物质,能够有效保护关节健康。添加的三文鱼油含有丰富Omega-3、Omega-6不饱和脂肪酸,可帮助增加皮肤光泽,改善皮肤健康状况。特选南极磷虾,具有强力抗氧化作用,有助中和狗狗体内自由基、调节免疫力。而且麦富迪风干黑肉粒双拼粮,还科学的将天然风干黑肉粒与营养干粮颗粒1:4搭配,“一口牛肉一口粮”,协调狗狗的天性与营养!不含麸质蛋白、不含化学防腐剂、不含人工合成色素、不含化学诱食剂,还采用美国FDA认可的高能物理灭菌保鲜核心技术,而且还是和discovery联名的哦,这么优秀怪不得如此受狗狗欢迎呢。

听说下周大家“状况”频出,心态要“崩”?没关系,小岳岳要来了,啥都别慌!记得准时收看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