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发布会现场表演“魔术” 美菱解锁冰箱净味新模式

纵观美菱的净味技术研发之路,从最初的AC+净味系统到LECO+净味系统,再到PHC+全面杀菌系统,直至今天首次亮相的MNC+净味技术。
发布时间:2020-06-11 13:3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一束娇艳欲滴的玫瑰被喷上令人上头的榴莲滴液,放入冰箱静置十分钟,被“侵蚀”的玫瑰竟再次恢复如初原味。6月10日下午,这样如魔术表演般的奇迹就真实发生在美菱新品发布会的现场。

“仅需十分钟,就能将异味完全净化,这样的奇迹为何会发生?”记者在此次‘魔术表演’的主角——美菱十分净系列冰箱身上找到了答案。

颠覆传统技术 十分净创造净味奇迹

传统的净味冰箱大多采用物理吸附、光催化和负离子净化等技术手段,从而达到净味的目的。但这些技术都存在一定的缺陷,比如物理吸附容易饱和,半年左右就失去效果;光催化需要外部电源,效率较低;而负离子净化则会产生臭氧,对人体有害。

据了解,区别于传统冰箱的净味技术,美菱此次发布的新品——十分净系列冰箱通过搭载独创的MNC+净味技术 即多元金属纳米催化净味技术,不仅完美解决了这些缺陷,还能够做到“多快好省杀病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清新美好的生活体验。

带来此次表演的“魔术师”——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钟明博士告诉记者:“多,表示能去除多种异味。锰、铜、铁、铈等多元金属氧化物通过催化产生高活性氧(ROS),高活性氧能够与冰箱中多种食物产生的异味分子发生化学反应,变成二氧化碳和水,从而恢复清新原味;快,就是净味速度快。在物理捕集与化学催化的双重作用下,仅需 10分钟,就能实现快速净味;好,就是代表长效,催化净味的过程并不会损耗多元金属氧化物本身,在完成催化反应后,它们仍能恢复原样,所以即使十分净冰箱使用10年以上,净味效果都不会打折;省,主要是省空间。采用纳米棒状结构的净味模块,展开表面积巨大,净味模块的有效展开面积有五个足球场那么大,而且模块体积很小,丝毫不占用冰箱内部空间。”

“除此之外,十分净冰箱还有一个隐藏的功能——杀菌消毒。”钟明博士说道,“高活性氧本身就自带杀菌属性,加上冰箱内配置275nm波长的深紫外灯的双重作用,十分净冰箱的杀菌效果能够达到99.99%。这个深紫外新品也是首尔伟傲世 Seoul Viosys 最新开发的产品,首次在冰箱上进行应用。”

集全面、长效、快速等多重优点于一身,可以发现,美菱十分净系列新品已经创造出净味冰箱市场上的新奇迹!

深耕用户需求 美菱交出满分答卷

对于美菱而言,每一次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都并非心血来潮。

众所周知,冰箱使用有异味、多种食材之间相互串味甚至滋生细菌……这些都是生活中常见且令人头疼的难题。此次,搭载行业首创的MNC+净味技术 的十分净系列冰箱首发,能够做到“多快好省杀病菌”,为消费者完美解决了这些痛点,让生活更加清新与美好,无疑是美菱交给市场及用户的“满分答卷”。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此次美菱发布的十分净系列新品冰箱,容积段从200升到600升全面覆盖,不仅展示了其强大的产品阵容,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当然,新技术与新产品的诞生也并非一蹴而就,三十多年的技术沉淀与实力积累是美菱的强力支撑。

纵观美菱的净味技术研发之路,从最初的AC+净味系统到LECO+净味系统,再到PHC+全面杀菌系统,直至今天首次亮相的MNC+净味技术。可以看出,美菱一直在不断探索创新技术,迎合市场需求,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面向未来,我们仍将以技术创新为引擎,以产品创新为驱动,为消费者创造更新鲜、更健康的品质生活。”美菱相关负责人说道。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