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小身材大智慧 海尔AI红外音箱测评

红外信号数据传输最大的特点就是,信号强、传输稳、无需配网,控制红外传统老家电,信号效果高于大多数普通遥控器。感谢海尔,感谢海尔AI红外音箱HSPK-X21UD给我们带来的惊喜,让传统家电转身智能家居,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智慧的乐趣,海尔AI红外音箱HSPK-X21UD你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2020-06-10 21:2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赛迪网讯】在这个智能的时代,实现了多少曾经在科幻电影中的各个场景。还记得小时候最喜欢用声音控制一切的场景,开关灯、电视、音响、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窗帘等等,如今竟然都可以实现了。随着科技进步,人工智能的发展,出现了很多智能音箱,有的甚至可以掌控你智能家居的所有,但是今天我们要体验测评的音箱却很别具一格,可以让传统家电也变智能,拥有小身材大智慧的海尔AI红外音箱HSPK-X21UD。

微信图片_20200610211144

微信图片_20200610211118

为什么说海尔AI红外音箱HSPK-X21UD是小身材,因为外型小巧精致,整机重量仅280g,单手即能掌握。它的设计灵感源于星空,机身顶面设计为层叠的环形,似星球运转的轨迹;外部触感细腻温润,磨砂质地彰显奢华。机身底部采用1.75英寸的全频扬声器,大容量独立音腔设计;拥有专业的声音扩散结构,做到360度声音反射;专业调音,无论是高中低音,都能带来高端的听觉享受。

微信图片_20200610210925

微信图片_20200610210939

说完小身材,再来看看大智慧。基于传统家电大多由红外遥控器控制这一特点,海尔AI红外音箱HSPK-X21UD在智能语音模块中加入红外技术,采用高端红外透射材料,信号效果高于大多数普通遥控器,且内置10+1红外发射接收阵列,360度无死角覆盖信号,能够做到控制直线10米范围内同一房间家电,轻松实现对传统家电的语音交互。并且支持海尔集团30+品类、3800+智能家电设备,还支持6500+型号的主流品牌传统空调,只需一句“小优小优”,就能让你体验到语音掌控一切的快感,想要看电视就开电视,想要吹冷气就能开空调,完全可以抛开各种遥控器、开关等,一切交给“小优小优”就对了,需要什么你就说。

微信图片_20200610210949

微信图片_20200610210955

海尔AI红外音箱HSPK-X21UD通过红外语音控制,可以掌控传统家电120+空调品牌,包括海尔、格力、美的、科龙、大金、松下、 TCL、奥克斯、三菱、澳柯玛等,以及市面主流电视品牌,包括海尔、海信、创维、三星、索尼、 TCL、长虹等。

微信图片_20200610211003

微信图片_20200610211010

红外信号数据传输最大的特点就是,信号强、传输稳、无需配网,控制红外传统老家电,信号效果高于大多数普通遥控器。

微信图片_20200610211017

微信图片_20200610211023

主动服务用户,可谓是海尔AI红外音箱HSPK-X21UD的一大特色亮点。根据用户衣食住娱需求定制个性化的智慧健康场景方案,分为回家、起床、离家、睡眠、观影、阅读等6大智慧场景。回家场景,只需说一句"小优小优,我回来了",回家模式便会自动启动,空调自动打开、窗帘自动关闭、灯主动启动,贴心迎接你的回归。睡觉场景,只需说一句"小优小优,我要睡觉了",空调主动开启睡眠模式,灯主动关闭,秒变健康睡眠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610211032

微信图片_20200610211046

生活娱乐要兼顾,不但有小身材大智慧,更要让主人的生活丰富起来。为了满足用户对更多美好生活的需求,海尔AI红外音箱HSPK-X21UD储备了12万+条家电知识库,主动帮助用户掌握全屋家电状况,并且还丰富了生态资源,除了播报天气预报、实时资讯,还支持QQ音乐、德云社相声、喜马拉雅广播、花样菜谱以及股票行情等等。

微信图片_20200610211038

微信图片_20200610211052

海尔AI红外音箱HSPK-X21UD还有个全双工功能,全双工模式只需呼唤“小优小优”让其打开极客模式/启动极客模式,开启30秒内免唤醒。然后就可以体验极客模式,你想做什么,只需会意一下小优,小优就可以给你惊喜。

微信图片_20200610211100

微信图片_20200610211128

10米内远距精准拾音识别这个功能不要太强大噢!海尔AI红外音箱HSPK-X21UD深度定制行业一流语音算法方案,并且产品顶面镶嵌6颗高精度MEMS麦克风环形阵列,360°声源定位,回声消除,智能降噪,实现远场自然语音精准识别。

微信图片_20200610211107

微信图片_20200610211136

总结:

在如今物联网如此发达的年代里,智能音箱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产品,不仅是帮你掌控家用电器,还是小朋友的玩伴,更是我们现代化数字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朋友。与其说他们是智能音箱,倒不如说是一个可以掌控一切的生活机器人,不仅可以帮我们管理家用电器,还可以照顾我们的生活,更加可以保护我们的安全。海尔AI红外音箱HSPK-X21UD的出现,又让我们对智能音箱有了重新的认知,万万没想到,连没有物联网组件的传统家电都能帮你掌管,大大解决了很多家庭不想为了智能生活而更换喜爱的传统家电,必定还有很多人对一些老品牌的某一些型号是有情结的。感谢海尔,感谢海尔AI红外音箱HSPK-X21UD给我们带来的惊喜,让传统家电转身智能家居,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智慧的乐趣,海尔AI红外音箱HSPK-X21UD你值得拥有!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