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大唐高鸿与阿尔卑斯阿尔派联合宣布:C-V2X车规级模组DMD3A实现量产

发布时间:2020-06-10 16:41        来源:        作者:

6月9日,中国信科集团旗下大唐高鸿与阿尔卑斯阿尔派联合宣布,双方合作打造的新一代C-V2X车规级模组DMD3A生产线顺利落成并投入量产使用。这意味着大唐高鸿车规级模组DMD3A在产线全面开动的前提下,产能将大大提升,并可基本满足智能网联产业链的应用需求。

大唐高鸿与阿尔卑斯阿尔派联合宣布:C-V2X车规级模组DMD3A实现量产

中国信科集团是车联网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引领者,积累了成熟的C-V2X商用落地经验,阿尔卑斯阿尔派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电子元器件供应商之一,也是东京奥运会V2X通信模组指定供应商。

双方的战略合作始于2018年。基于共同的愿景,原大唐电信集团与原阿尔卑斯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约定联合开发用于汽车的C-V2X车规级模组,共同推进C-V2X、4G、5G自动驾驶及车联网领域的技术和产业发展。

2019年4月,经过多项严苛的测试和装载实验后,双方在北京联合官宣了重磅级产品——车规级模组DMD3A。“精雕细琢出精品”,此款模组采用中国信科集团自研芯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高集成度、小尺寸、低功耗的特点,同时采用All-In-One一体化设计,可为客户提供最优性价比及最优尺寸盒体设计的可行性解决方案,产品一经发布便得到了业界客户的一致肯定。

中国信科集团副总经理陈山枝认为,“随着5G新基建的发展,车联网成为其单体规模最大的应用,‘5G+车联网’成为我国建设车路协同发展的核心技术,迎来更好的机遇和更广阔的市场”。作为全球C-V2X车规级模组供应商之一,中国信科集团旗下大唐高鸿一直致力于为车联网产业提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V2X端到端产品。此次车规级模组新产品线的投入使用,也为智能网联产业链下游的汽车厂商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陈山枝充分肯定了大唐高鸿与阿尔卑斯阿尔派在C-V2X领域取得的成果,同时表示,“未来中国信科集团及阿尔卑斯阿尔派也会围绕车路协同产业展开多方面深入的合作。”双方将继续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在未来推出更多高质量、高可靠、多元化的产品,共创C-V2X产业辉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