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AMD EPYC处理器生态系统随入驻全新NVIDIA DGX A100而持续壮大

  更多资源   了解关于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的更多信息   AMD EPYC处理器的最大加速频率是在服务器系统的正常运行条件下,处理器上任何单个内核均可达到的最大频率.EPYC-18
发布时间:2020-06-09 17:38        来源:飞象网        作者:

— 全新的NVIDIA DGX A100系统利用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对PCIe 4.0的支持、高核心数量和整体性能,打造世界上超先进的AI系统

  2020年69日,加圣克拉拉讯—— AMD公司(NASDAQ: AMD)宣布,作为全球超先进的AI系统的第三代产品,NVIDIA DGX A100成为采用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的最新高性能计算系统。NVIDIA DGX A100灵活的架构可提供5 petaflops(每秒千万亿次)的AI性能,使企业能够加速多种类型的AI工作负载,例如数据分析、训练和推理等。

  NVIDIA DGX A100利用了两颗AMD EPYC 7742处理器超高的性能、128核以及对DDR4-3200MHz和PCIe 4的支持,运行速度最高达3.4 GHz 。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是首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支持PCIe 4.0的x86架构服务器处理器,其提供的领先的高带宽I / O,对于高性能计算以及CPU与其他设备(如GPU)之间的连接至关重要。

  AMD负责数据中心生态系统和应用工程的全球副总裁Raghu Nambiar表示:“在单个x86数据中心处理器上,只有第二代AMD EPYC能提供多达64个核心和128通道的PCIe 4连接。我们很高兴看到NVIDIA DGX A100系统的超强功能有效实现了将I/O带宽翻倍的效果。借助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能够在异构计算、虚拟化和超融合基础架构工作负载中最大限度地提升性能和成本效率,从而为团队带来保持创新的灵活性和能力。”

  NVIDIA副总裁兼DGX系统总经理Charlie Boyle表示:“ NVIDIA DGX A100系统在性能和能力上实现了巨大的飞跃。DGX A100使用的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提供了超强的性能,并且支持第四代PCIe。NVIDIA已经将这些特性充分用于打造世界上超强大的AI系统,与此同时也保持了与整个DGX系列中使用的GPU优化的软件堆栈的兼容性。”

  更多资源

  了解关于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的更多信息

  AMD EPYC处理器的最大加速频率是在服务器系统的正常运行条件下,处理器上任何单个内核均可达到的最大频率. EPYC-18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