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鸿雁照明再中杭州地铁7号线项目 今年累计中标金额近5000万

发布时间:2020-06-09 10:19        来源:        作者:

自疫情复工以来,新基建推动下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工作进展如火如荼,鸿雁也频频传来喜讯。继在今年成功中标常州、成都、郑州、重庆等地轨道交通项目后,5月28日,鸿雁照明再度中标杭州地铁7号线轨交项目。截止到5月底,鸿雁今年在轨道交通领域的中标总金额已经接近5000万元。

杭州地铁7号线工程起于上城区吴山广场站,终于萧山区江东二路站,全长47.5公里,设站23座,一路连接起杭州城站火车站、市民中心、奥体中心、萧山机场等重要站点,形成一条联系主城、江南副城滨江区和萧山机场的纽带。这是杭州首个A型地铁项目,也是亚运会期间杭州一条重要的旅游、交通枢纽线路,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5月29日,杭州地铁7号线首列电动客车下线,因为列车主色调为葡萄紫,且采用Q萌的“鼓形车”车体,被杭州市民亲切唤作“小紫车”。

图1:杭州地铁7号线首列电动客车正式下线

“小紫车”此次采购产品涉及鸿雁筒灯、平板灯、隧道灯等LED照明产品。用于车站公共区等区域使用的LED面板灯不仅美观大方、平整光洁、色泽均匀无偏差,还拥有抗静电、易清洁等特点,通过光学软件LightTools对LED灯进行控光,还可精准匹配地下光环境需求,不产生暗区和亮点,在为各区域提供足够照明光源的同时保护人眼。

这也是鸿雁继今年成功中标杭州地铁7号线江东三路停车场以及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南阳停车场配电箱采购项目后,再度中标杭州地铁7号线工程LED灯具采购项目。

图2:杭州地铁7号线线路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各行各业举步维艰,但鸿雁照明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客户第一”的服务意识,开年以来屡中大标。面对新基建和技术升级的时代浪潮,鸿雁将牢牢把握机遇,不断加强产品、技术创新,向客户输出高品质智慧动照解决方案,成为中国新基建的重要参与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