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黄大厨年夜饭馋哭小O 麦富迪陪你一起过傣历新年

发布时间:2020-06-08 17:1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云图片

过年啦!!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大家在蘑菇屋一起过了个年~向往的生活撞上傣历新年!谭松韵任嘉伦玩转泼水节,许魏洲上演精致生活。据说这期的挑战是甘蔗?难度又升级啦?《向往的生活》第五集来袭,先道一声新年快乐吧~

云图片

早晨起来是要补充营养的,何老师马上给H和小O准备早饭啦。有着阿根廷牛肉粒的麦富迪牛肉双拼粮,两个崽崽可是吃了好几季啦,营养美味,能让狗狗茁壮成长!看看我们的小O吃的也太香了吧~听说任何夸奖的词加上地名就会有一种诙谐?而且越小越可爱?于是厨房靓仔、地板靓仔层出不穷~子枫妹妹表示男人的快乐我不懂呀~

云图片

菠萝干制作中,初夏的欢笑里,静候时间凝结出最甜蜜的犒赏。彭彭和妹妹发现了水枪,彭彭还用水枪偷袭小H,小心我们可爱的H去告状哦~彭彭还“报复”彩灯,“嫁祸”给H了?是“心机”彭彭没错了~谭松韵和任嘉伦来啦,还带来了好多好吃的,黄老师说是傣历新年,所以晚上就要做过年吃的饭!听起来超丰盛的呀!

云图片

泼水节模式开启,接受祝福吧!大家玩儿的也太嗨了,贴心的何老师给大家冲了感冒剂。想吃饭得先干活,甘蔗挑战模式开启!不过哪里有好吃的,哪里就有我们的小O,黄老师在厨房忙过年的美味忙的热火朝天,小O不请自来!崽崽啊,你也太馋了吧~

云图片

天呀,黄老师的傣族豪华年夜饭简直馋的我不行了!两个崽崽也馋的在桌边转圈圈~小H和小O也太可爱了吧!屏幕前的铲屎官们,想要家里的狗子和他们一样乖巧可爱聪明伶俐,就赶紧安排H和小O的同款狗粮吧!麦富迪牛肉双拼粮,科学好双拼,营养靠数字说话,添加20%牛肉粒,与营养干粮精心配比。甄选阿根廷进口牛肉,增强体魄,呵护关节。真肉粒,含肉量高达90%,真食材,狗狗咀嚼有劲,口感棒!一口牛肉一口粮。天然牛肉本色,不含人工色素。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和狗狗生长所需要的10种必需氨基酸。更添加鱼油、鸡油,含有Ω-3、Ω6等多种不饱和脂肪酸。促进皮肤细胞代谢,美毛护肤。

云图片

下一期任嘉伦和许魏洲合体跳热舞了?蘑菇屋还进行了“八卦小采访”,彭彭和许魏洲谁先结婚?榨甘蔗汁比采甘蔗还累的吗?小H和小O更多超萌互动,赶紧期待下一期的《向往的生活》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