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周涛拼多多直播首秀带货1.4亿元 直呼从未见过这么实惠的价格

6月6日,全国人民都熟知和喜爱的著名主持人周涛,来到了拼多多618的官方直播间,开启了自己的带货直播首秀。
发布时间:2020-06-08 15:11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6月6日,全国人民都熟知和喜爱的著名主持人周涛,来到了拼多多618的官方直播间,开启了自己的带货直播首秀。

作为拼多多的首个“明星推荐官”,周涛自己在拼多多平台上不断买买买,从全平台两千多款热门商品中,精挑细选了43款品牌尖货,带给全国人民。“这些都是我自己买过用过的商品,非常有发言权,拼多多的价格是非常实惠的。”周涛说。

好货,好价格,用心的挑选和推荐,也带来了非常亮眼的成交。周涛的这场直播首秀,吸引了1600万人观看,单场销售金额超过1.4亿元,创造了拼多多直播的新纪录。

24款商品在上线后即被秒光。见惯了大场面的周涛也直呼,从未见过如此实惠的价格。

据了解,周涛直播推荐的所有商品均采用了双重补贴机制。拼多多官方小二在直播中表示,相关商品不仅享受百亿补贴的优惠,还叠加了专项补贴资金,确保每款商品都是全网历史最低价。

而且,在今年的618期间,拼多多将通过明星直播推荐的方式,分批次揭晓618活动内的各种品牌商品的全网最新底价。拼多多将在百亿补贴的基础上,追加20%-50%的二次补贴,确保商品价格一降到底。

QQ截图20200608142339.jpg 

24款商品被秒光,周涛直呼从未见过如此实惠的价格

作为曾经连续16年主持央视春晚的知名主持人,首次进入带货直播间的周涛在专业主持和带货主播之间无缝切换,甚至让网友一度以为是录播,纷纷表示“专业主持人和网红主播的观感果然差别巨大”。

“第一次在全新的平台跟大家见面,所以一定要把最优质最实惠的商品带给拼多多的网友。”对待直播首秀,周涛展示作为主持人“严肃”的一面,她在开场时便明确表示,今天的商品是从两千多款全网热门商品中精挑细选出来的,自己购买过其中的绝大多数商品,非常具有发言权。

近4个小时的直播中,直播间人气一路飙升,总观看人数超过了 1600万。其间,包括苹果、五粮液、戴森在内的品牌热门商品多次被抢光后补货,2000件补贴价1399元的AirPods Pro、1000瓶补贴价1959元的53度飞天茅台、10件补贴价2399元的Gucci虎头腰包等商品,则在上线1秒钟之内遭抢购一空。

直播期间,周涛在揭晓各大品牌标品的价格时,也频频惊呼“简直都是骨折价”“砍价都砍到地板以下三层了”。在推荐雅诗兰黛小棕瓶时,她说,“这件小棕瓶护肤品我用了20年,原价1600元,领券秒杀只有三折,从来没见过这么实惠的价格。”

最终,周涛的直播首秀带货超1.4亿元。其中,补贴价4299元的iPhone11成为该场销量冠军,单场销量超14000台,实现单品成交额超6000万元。

直播的尾声阶段,为感谢拼多多用户的支持,周涛还和“百亿补贴”直播团队联合送出了266台iPhone 11,整个抽奖时间持续了30分钟。

拼多多“百亿补贴”团队在6月7日对免费送出的iPhone中奖名单进行了公示,用户通过“百亿补贴”频道便可进行查阅。

百亿补贴+明星推荐官,拼多多要打造“天天618,日日双11”的购物体验

随着618临近,各大平台均推出了明星直播带货专场,仅6日当天就有多场相关活动。拼多多“百亿补贴”负责人宗辉表示,不同于其他平台的流量逻辑,拼多多“明星推荐官”活动更看重明星的专业素养和对推荐商品的把控,在把品牌好货补贴到最实惠价格的同时,更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直播内容和最优质的购物体验。

“作为拼多多618的预热项目之一,明星推荐官活动将在持续加码的百亿补贴基础上,针对每场直播投入至少1亿元的额外补贴,确保所有商品一降到底。”宗辉表示。

去年618期间,拼多多正式推出“百亿补贴”战略,针对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商品实施不限时、不限量的大额补贴。截至今年5月底,仅拼多多官方“百亿补贴”金额已经超过200亿元,品牌商等联合让利金额更是超过600亿元。

通过史无前例的补贴规模,拼多多迅速吸引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购买品牌商品要看拼多多百亿补贴的价格,成为线上购物的新潮流。而且,启动618活动之后,拼多多进一步加大了补贴力度。

“随着百亿补贴的持续深入,我们将为全国消费者打造‘天天618,日日双11’的购物体验,并在此基础上,我们希望进一步回归大促的本质,持续突破全网价格底线,让消费者1台手机的预算,可以买齐全套电子数码产品。”宗辉表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