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冰箱除了保鲜还除菌?Leader:还教做饭,这样的冰箱不香吗?

"消费类电器产品卫生健康认证"是由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主导实施,Leader冰箱参与起草,相当于冰箱行业的"健康绿码",对消费者挑选健康冰箱极具指导意义。显然,创新健康轻食场景的Leader冰箱,已经成为赢家。
发布时间:2020-06-08 14:5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今年1-5月份家电市场大盘整体下滑的情况下,健康除菌类家电却一直在逆势增长。消费者对"除菌"等关键词的搜索显著增加,尤其五一长假开始后,"除菌"搜索流量提升近一倍,除菌冰箱销量转化也相对较高。

选购一台健康除菌冰箱,已经成为不少用户的刚性需求,但市面上标榜"健康"、"除菌"标签的产品繁多,真实体验效果却未必理想。通过"消费类电器产品卫生健康认证"的Leader冰箱,打造健康轻食场景,满足了用户对食材储存、健康管理的双重需求,打通从冰箱到餐桌的"健康"通道。

冰箱除了保鲜还除菌?Leader:还教做饭,这样的冰箱不香吗?

"消费类电器产品卫生健康认证"是由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主导实施,Leader冰箱参与起草,相当于冰箱行业的"健康绿码",对消费者挑选健康冰箱极具指导意义。在食材储鲜场景中,Leader冰箱以360Fresh技术实现99.9%杀菌,配合变频恒温风冷技术,有效延长食材新鲜期。在健康轻食场景中,Leader冰箱不仅为用户提供上千道健康食谱,还可通过手机APP联动,实时查看食材数量、状态等。

冰箱除了保鲜还除菌?Leader:还教做饭,这样的冰箱不香吗?

疫情在重创家电行情的同时,也为市场创造了新的增长风口,谁能率先抓住愈加旺盛的健康需求,谁就将在接下来的竞争中掌握主动权。显然,创新健康轻食场景的Leader冰箱,已经成为赢家。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