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天猫618放大招!10万件商品今晚一律1分钱!

10万件商品1分钱抢,汽车、金条、豪华酒店只要9.9。上半年最划算的购物节,和全网最划算的硬核补贴,给消费者带来满满惊喜。天猫618在66这一天,将迎来又一个高潮!
发布时间:2020-06-06 10:1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天猫618+聚划算百亿补贴=?

微信截图_20200606101533

10万件商品1分钱抢,汽车、金条、豪华酒店只要9.9。上半年最划算的购物节,和全网最划算的硬核补贴,给消费者带来满满惊喜。天猫618在66这一天,将迎来又一个高潮!

聚划算百亿补贴今天启动“66盛典”,作为天猫618的重磅活动,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官方直播间将再度刷新价格底线。

电动牙刷、星巴克咖啡、防晒霜、小龙虾、冰激凌、可乐等多种商品共10万件,每件0.01元!还包邮!汽车、金条、豪华酒店只卖6.6元!更有茅台、戴森吸尘器、苹果手机、任天堂游戏机等硬核商品,全部惊喜价格出售!

今晚7点起,消费者只要打开淘宝搜索“刘涛直播”,进入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官方直播间,就可以直接参与购物!刘涛还邀请到俞飞鸿、彭昱畅等嘉宾作客直播间,明星主播们的使命只有一个,就是把极致的划算带给消费者!

直播的内容化形态,和聚划算百亿补贴的硬核补贴结合,让刘一刀的直播间一上线就“火”了。刘涛的第一场直播就带货1.48亿,创下明星直播带货的新纪录!聚划算有关负责人预计,刘涛今晚福利满满的直播,将成为明星直播的又一次大爆发。

今年的天猫618,打响了品牌“回血之战”。而聚划算百亿补贴作为全网最大的官方正品补贴平台,也成为品牌获取新客和进攻下沉市场的重要阵地。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已经有超4500个的品牌登陆聚划算百亿补贴,超过80%商品都被品牌新客买走,这些新客绝大多数来自下沉市场。星巴克、雅顿、君乐宝、好奇、冈本、维多利亚的秘密等多个国际大牌,接连和聚划算百亿补贴进行深度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专属的实惠价格。

品牌深度合作,明星集体带货,聚划算百亿补贴将在整个天猫618期间,将实惠进行到底景甜、李好、肖央、任嘉伦、曾舜晞、蒋梦婕、李易峰、李锐、秦海璐等明星都将走进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官方直播间,给消费者带来超预期的实惠体验。聚划算百亿补贴价格补到底,消费者在天猫618剁手剁到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