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京东直播联动全域带货,助阵“北京消费季”发出最强声量

发布时间:2020-06-05 16:18        来源:        作者:

122亿元北京消费券要来了!

6月6日,以“新消费·爱生活”为主题的“北京消费季”启动仪式将在王府井举行,122亿消费券发放工作也将全面开启。启动仪式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带货也将亮相京东直播,届时消费者可以在直播间抢购来自湖北等地中国优秀品牌及北京代表性企业的爆品好货。

引爆消费力的超叠加效应

据悉,本次发放的消费券面对所有在京消费者,在6月5日通过京东APP预约领取,在线上、线下参与活动的商家进行消费使用,首批发放专项消费券(餐饮、购物)200万张、智能产品消费券100万张。

除了在利用京东APP发放消费券之外,“北京消费季”与京东的合作战线还延伸到了京东直播。6月6日当天,央视“最强带货天团”康辉、撒贝宁、尼格买提、朱广权,加上北京卫视主持人春妮,会在王府井商圈的直播间现场直播带货,更有重量级嘉宾走进直播间与主播、网友进行互动。

作为今年618的最大看点之一,京东直播将与快手、抖音、B站等短视频直播平台进行“全域连麦”,让消费者可以无界狂享购物盛宴,为品牌厂商提供更多产品直播曝光机会。在“北京消费季”期间,这场直播京东将连麦全领域为首都带货,让北京、湖北的产品品牌爆发出最强声量,为疫后经济复苏增添助力。

值得关注的是,“北京消费季”恰好与京东618排期相重叠,京东重磅打造的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品牌增长最强、新品发布最多的618遇上百亿量级的消费券,超叠加效应之下势必会引爆一波消费狂潮,为生产端带来销量大爆发。

“京范儿”和京东的强强联合

无疑,在北京消费季中,无论是作为消费券的唯一领取平台,还是首场直播带货中的货品供应商和重要平台,京东时刻处于“C位”。这源自于对京东实力被高度认可,京东拥有近4亿活跃购买用户、20多万商家和700多万家企业客户,在供应链、物流、大数据等维度都有着领先于行业的优势。卓著的产品和服务口碑使得京东的交易额连年攀升,16年间增长20万倍,在2020年受疫情影响全国经济下行严重的态势下,京东依然创下了同比增长20.7%的优异成绩,足见其强大的市场运营能力。

在疫情期间,京东勇担社会责任,发挥新基建优势,保障防疫物资和百姓生活必需品的供给;并推出“京喜助农”、“春雨计划”、“新国品计划”等多项措施帮助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赢得了政府部门和各行各业的高度认可。在北京消费季期间,京东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给首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恰逢京东618,借势618全网消费狂欢热情,京东配合北京消费季发放百亿消费券,将成为撬动起北京经济复苏的杠杆,在多元化的场景下激发出消费者更加澎湃的消费热情,也为饱受经济大环境困扰的品牌厂商输血赋能,政府、平台、企业、消费者多方共赢,为北京消费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