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抖音童年云六一,智云的直播布局远不止于此

发布时间:2020-06-05 16:0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6月1日,抖音联合锦里景区开展“童年回忆之我爱蜀街小巷”——欢庆“六一”线上直播活动,邀请抖音百万级达人婵子姐姐&弟弟前往成都锦里直播“云旅游”,了解成都特色美食、人文景色、非遗手工艺文化,共寻儿时回忆,传播四川文化。

1591323708234010812.png

在线上流量与线下景区不断深入融合的情况下,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挖掘区域特色内容,通过抖音及其他互联网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广泛传播,覆盖全国多个省市,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值得注意的是,知名稳定器品牌智云作为本次抖音直播的特邀合作伙伴,特别送出10份SMOOTH-X新品手机智能云台作为抽奖奖品。

1591323759082089595.png

在直播如此火热的今天,以智云为代表的一批深耕产品、专业度高的品牌也开始走向各大类型平台及主播的直播间。同时,智云官方的淘宝店铺直播、抖音直播也一直以自己的频率进行,主要的直播内容和方向也固定在解决用户的产品问题、教育市场等方面,而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销售。这种直播内容和形式非但没有消耗长期积累下来的品牌溢价和信誉,反而使用户对品牌的认可度显著提升。

1591323788406083055.png

当下,直播经济的红利让品牌方们不得不关注这一新的营销方式,直播带货可选择的合作对象也是五花八门。如何选择、辨别机构和个人直播账号主,在红利期实现利益最大化,品牌方们可能还有很多弯路要走。而智云显然在稳扎稳打、遍地开花的直播布局中先胜一筹。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