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短书互动直播功能赋能教培机构,多客户端轻松直播

发布时间:2020-06-05 15:4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经过数个月的疫情洗礼,在线教育直播逐渐进入了人们的学习生活。线上直播的授课形式日渐在被学生接受,掌握直播技能仿佛成为了各学校、教培机构教师的标配,成为了一项教师的必备技能。但是由此而来也出现了一些常见的问题:

对于接触互联网技术较少的老师而言,有些直播工具的操作非常繁琐,难以掌握从而带给学生良好的教学效果;另外便是有时候电脑直播条件比较苛刻时,课程直播困难而难以进行。

短书于近日更新了视频互动直播功能,推出了基于PC端和移动端的的讲师直播助手。

“讲师直播助手”的诞生,就是为了解决直播操作繁琐、直播条件限制等难题,用简单、好用的直播工具帮助教培机构实现更专业、强大的直播效果,完美嵌入短书直播为教培机构打造的招生、试听、授课、练习、督学、考试的核心业务闭环。http://upload.ccidnet.com/2020/0605/1591343305169.png视频互动直播的特点:

一 操作简单,易上手

视频互动直播功能适用于大型宣讲、教学为主的互动授课方式,可以满足大型线上直播教学场景。它在讲师直播助手的加持下,操作简便、设置简单,无需像OBS软件那样进行复杂繁琐的配置,只需在直播助手扫码登录便可一键开播,帮助授课老师快速上手,提高授课体验。

二 支持PC、移动多客户端直播

短书的视频互动直播功能可以支持PC、移动多客户端进行直播,不同端推流可通过相对应客户端的讲师直播助手完成。电脑端支持Windows64位操作系统,满足讲师的正常直播需求。而移动端支持iOS和Android 系统,在条件苛刻时,也可以通过移动端设备实现轻松直播:

当讲师使用移动端设备直播时:

1 可以通过微信登录直播助手App进行直播,方便快捷;

2 可以实现手机屏幕共享直播,让学员在直播过程中直接看到讲师的手机屏幕;

3 可直观查看自己的待直播的内容,方便管理,不会遗漏;

4 会收到上课以及结束直播时间的人性化提示;

5 可随时通过手机开启/关闭直播,更加自由便捷;

6 可进行横竖屏直播切换,直线提升学员观看直播体验;

7 可使用美颜功能,在直播中展示自己最美丽的形象;

8 可于直播过程中直接查看学员发送的消息,直播互动更加轻松;

9 直播结束推流后自动统计直播数据,可时刻了解直播效果http://upload.ccidnet.com/2020/0605/1591343305603.png

三 支持系列直播,形成系列直播课

视频互动直播功能中也支持「系列直播」插件,帮助讲师创建一个支持重复开课的直播间,并自动组合成系列直播课,让学员的学习流程更加直观,使学习更有计划性。

短书是一个为中小型教育培训机构和内容创作者提供技术和服务的平台,为商家打造独立的线上知识店铺。到目前为止,短书平台已获20w+优质用户,服务了5000w+终端学员,实现了1亿+的安全流水,完成了7000w+的内容产出。在未来,短书平台将用更好的服务铸就用户更好的信任,时刻关注在线教育最前端的机遇变化,为用户提供最及时、优质的解决方案。http://upload.ccidnet.com/2020/0605/1591343305439.png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