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空调市场迎来新"赛点":近半产品被淘汰,Leader全线晋级

光能省电、能除菌还不够,考虑到"即时满足时代"年轻人对送风效率的需求,"除菌光"空调正常出风后,出风口温度10秒变化10度,更是为当代年轻人量身定制!年轻家电领导品牌Leader,既有实力保障年轻人在"高能效"的情况下随时拥有洁净无菌的好空气;
发布时间:2020-06-05 10:2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进入6月,伴随着炎炎夏日到来的是永恒不变的"空调热"。以往这个季节都是各空调品牌的"丰收季";而今年,伴随着"史上最严"新国标正式实施的时间——7月1日越来越近,空调市场可谓喜忧参半。现有的低能效、高耗电的定频空调和变频3级能效产品面临淘汰,淘汰率将达到45%,Leader空调却全线达标!

以Leader于今年5月份线上推出的"除菌光"系列空调为例,它不仅符合国家新一级能效标准,一年省电高于行业13%;内置的UVC深紫外线杀菌技术还能消灭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易导致肠胃炎症、H3N2流感病毒和皮肤问题的细菌,健康指数进一步升级!

"健康指数"升级了,"耗电指数"却降低了。Leader"除菌光"空调可以说是正在打拼期的小年轻们的一大福音。光能省电、能除菌还不够,考虑到"即时满足时代"年轻人对送风效率的需求,"除菌光"空调正常出风后,出风口温度10秒变化10度,更是为当代年轻人量身定制!

空调市场迎来新"赛点":近半产品被淘汰,Leader全线晋级

新国标施行在即,行业升级正当时。年轻家电领导品牌Leader,既有实力保障年轻人在"高能效"的情况下随时拥有洁净无菌的好空气;又有颜值采用更灵动的羽翼元素外观,简约不失时尚感,为当代年轻人打造健康、时尚、便捷的品质生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