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U1S1,70迈智能电动自行车值得成为你出行的必备工具!

发布时间:2020-06-03 17:2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在这个道路拥堵、汽车饱和的时代,电动自行车成为很多家庭出门的必备交通工具。而说到电动自行车,就不得不提专注智能车载和智能出行的70迈。其于近期强势推出了一款智能电动自行车,以出彩的设计、出色的续航能力、先进智能功能等优点,给电动车行业注入一股新活力。

外观精致

70迈智能电动自行车简约大气,线条流畅,加上了电摩式车把,让整体外观更具有时尚感。在颜色方面,有热情似火的丹青红、纯洁素雅的珠光白、沉稳大气的深海蓝、活泼好动的动感黄等五款颜色,亮眼的色彩,让你骑在路上赚足回头率!

设计合理

70迈智能电动自行车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整体车架呈摇篮式结构,增强了车体的稳定性。除此之外,其采用了一体成型坐垫,在骑行过程中,更稳定舒适。另外,70迈智能电动自行车还前置了独特的LED大灯,聚光强,照射范围远,后置贯穿式尾灯,不论白天黑夜,都吸睛力十足,还能提醒周围注意行车安全,新潮又实用。

理想锂电

70迈智能电动自行车采用主流汽车级电芯,支持能量回收,保障续航和使用寿命,理论续航达到了70km,让你来去自由,不受电量限制。其还有过温、过流、反向充电、自动断电等多重主动保护功能,让充电既安全又快速。并且,70迈智能电动自行车的锂电电池重量也很轻,即使是女生,单手也可拎出,充电更方便。

先进智能

70迈智能电动自行车搭载6.86寸彩色智能中控屏,支持语音操控,通过呼叫小爱同学即可轻松实现各种需求,让骑行者在行车过程中更加自在。另外,70迈智能电动自行车还内置了地图、导航、音乐、收音机(广播电台)、行车记录(1080P)等多种功能,并且,将电动车与70迈APP连接,还可以随时查看车辆状态信息、一键分享车钥匙、远程上锁、停车监控等等,全面管理你的爱车。

日常出行工具选择电动自行车,不仅环保节能,还能避免堵车等特殊情况的发生。70迈智能电动自行车,颜值爆表、性能强大、硬核智能……试问谁能不爱?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