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水素水富氢水杯知识以及作用原理

发布时间:2020-06-02 15:5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水素水富氢水杯知识以及作用原理

广州市凯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是拥有独立自主研发能力及核心技术的科技企业。主要从事家用医疗器械、家用健康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等专业服务。以人为本,诚信至上,科学管理,热情服务,是公司的宗旨。创新、诚信、守法、共赢,是公司的核心。广州市凯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具有打造行业理念的前瞻性眼光,是成熟的医疗器械生产型企业,期待与各位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富氢水,顾名思义就是富含氢气的水,英文是hydrogenwater,在日本叫“水素水”;

富氢水杯测评网:最为靠谱的解释是,日本的弱碱性离子水,就是含氢的碱性水,因为日本早年曾经风靡过电解水机(产生酸性水和碱性水),但是后来发现这种水的作用主要是氢的作用,所以后来就有富氢水杯和水素杯,评价其品质主要看氢气的浓度,以及有没有有害的臭氧和余氯产生。

富氢水的作用机理

1.富氢水对于健康的作用本质是含有氢气,水只作为氢气的载体,本身不发挥作用;

2.饮用富氢水后,氢气比水更快被胃肠道吸收并进入血液,通过全身血液循环运输到全身各个器官组织;

3.氢气的生物学作用在于清除体内活性氧或自由基,人体因紫外线照射、环境污染、激烈运动、吸烟饮酒、劳累、心理压力过大、药物等原因会产生过量活性氧自由基,活性氧自由基增加导致的氧化损伤是人体多种疾病和衰老的重要原因;

4.科学研究发现,氢气医学作用是通过“抗氧化”、“抗衰老”、“选择性清除自由基”、“抗炎症”。与维生素E、维生素C、胡萝卜素、茶多酚等抗氧化剂相比,氢气的优势是选择性抗氧化,就是仅清除有毒自由基,而对于人体所需要的良性自由基没有破坏作用;

5.氢气的另一大特点是生物安全性,高浓度氢气应用于人类潜水有50多年历史,未发现任何呼吸高压氢气有明显毒性作用。正是因为氢气没有任何毒性,国际学术界把氢气列入和氮气氦气一样属于单纯窒息性气体,日本、欧盟、中国均已将氢气列入食品添加剂目录;富氢水杯的工作原理分为两种,一是化学反应,二是电解反应,例如富氢水棒,就是化学反应,Mg+H2O-->Mg(OH)2+H2。不过这种方法有缺陷,富氢水棒要时常更换。现在热销的富氢水杯、富氢水机的原理是电解,而且是USB接口的电解,方便快捷。现在就是懒人世界,上面的氢气棒都不能对付懒人啊,用富氢水杯,按下开关键,几分钟就产生富氢水。

氢气

氢气是一种无色,无味,无毒,和无嗅的气体。氢气的独特性质,决定了氢气在生物上具有许多优点。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就是强大的穿透性,可以非常容易的进入细胞内如细胞核和线粒体等任何部位。这是奠定氢气可以用于治疗疾病的一个重要特征。氢的主要功效为:抗氧化。选择性的中 和羟基自由基,亚硝酸阴离子等。氢离子与活性氧结合,还原成水,排出体外。

水素水

水素水(HydrogenWater),是直接使用了日语原名。因日语中“水素”的意思是“氢”,所以,也有人称之为“氢水”,国内又叫富氢水。简单的来说,水素水即为氢还原水,就是一种让水中含有强还原力的氢、与普通的水不同的,通过其抗氧化还原力、清除体内过剩活性氧(氧自由基)的一种饮用水。因此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受到广泛的关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