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行得正本体感觉健康鞋 促进骨骼发育改善不良体态

发布时间:2020-06-02 15:02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德国米尔兰根大学医院的医生(专家)们为了探究本体感觉鞋垫对于体态改善的作用在2014年做了一个实验。整个实验团队由多个部门的多个专家组成,其中包括放射科、矫形外科、骨科等作为专家。这次实验一共由几十名志愿者参加,然后专家们分别给他们设计了六种不同强度的本体感觉刺激型的鞋垫,然后在整个穿戴期间,专家们对他们进行了数据测量跟踪,每一个人都会进行十二次的体态检测,并把这些检测结果汇总。

在检测体态时,专家利用客观定量的办法使用先进的光学测量仪器跟踪观察超过十四个体态参数如:躯干的倾斜角度、骨盆的扭转、脊柱的横向振幅、脊柱矢状面的弯曲变化等参数。通过六种不同本体感觉鞋垫刺激强度下,志愿者体态数据的观察发现,不同的神经肌肉刺激强度可引起躯干倾斜、骨盆扭转位参数的显著变化(p<0.001,F检验)。本体感觉神经肌肉刺激鞋垫也可以引起脊柱幅度参数侧偏显著变化(p=0.03)。

因此德国专家们一致得出结论,本体感受性神经肌肉刺激鞋垫可以促进体态改变,而且可以通过光学仪器可靠地检测到。这个实验在足部健康领域也引发了大家关注,很多足踝相关的论坛网站转载这个研究成果。

足部影响全身,本体感觉刺激鞋垫通过足部本体感受器的刺激向人体的神经中枢传输信号并引发身体的自我调节与修复功能。目前这个技术已经在欧洲尤其是德国被广泛的应用。Things Joy行得正儿童健康鞋,引进德国领先的本体感觉技术应用在鞋垫上,根据每一个孩子不同的足部数据匹配与之对应的本体感觉鞋垫,通过激活促进孩子足部本体感受器,调节孩子的本体感觉意识与功能,辅助孩子骨骼成长,帮助孩子自我改善不良体态。

Things Joy行得正,致力于将更为先进的技术理念转为大众消费品,让每一个孩子都可以穿上真正的儿童健康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