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618苏宁金融任性贷免息风暴来袭 30天借款免息券等你领

即日起至6月18日,已成功开通任性贷的用户每日可参与1次摇奖,赢618元借款券、14天免息券,分享活动到社交平台可额外获得1次游戏机会。你还可以邀请好友开通任性贷,成功得15元奖励现金,被拒也可得5-10元苏宁卡,好友借款再赚借款金额1%。
发布时间:2020-06-02 14:00        来源:美通社        作者:

后疫情时代,我们都需要昂扬的激情,把握当下,“金”彩绽放。一年一度的618狂欢节,手里没钱怎么办?苏宁金融任性贷“免息风暴”来袭,1分钟申请,最高30万额度,最快20秒到账,新客开通可领最高30天借款免息券。用户成功开通任性贷后,即可获得1次领券机会,还可参与疯狂摇奖机活动,赢618元免息神券,让你轻松“提钱”过618,任性绽放今夏。

你可以通过苏宁金融APP和 “苏宁任性花”公众号参与此次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用户成功开通任性贷后,可在任性贷首页弹窗领取1张优惠券,优惠券包含30天借款免息券、7天借款免息券、50元苏宁无门槛支付券。优惠券15天内有效;弹窗每日弹出1次,最多弹窗5次。

参与任性贷疯狂摇奖活动,还可以赢618元免息神券,带你追忆儿时时光,重温欢乐童趣。即日起至6月18日,已成功开通任性贷的用户每日可参与1次摇奖,赢618元借款券、14天免息券,分享活动到社交平台可额外获得1次游戏机会。所有优惠券限3000元以上借款可用,限618当天使用,详情可在苏宁金融APP发现页“我的优惠券”中查看。

那么,任性贷如何开通和借钱呢?你只要登录苏宁金融APP或苏宁易购APP,点击任性贷,按页面提示完成认证,审核通过即可成功开通。点击“我要借钱”,输入借款金额和银行卡信息,审核通过就可以实现成功借款。或通过本次活动页直接申请开通。

你还可以邀请好友开通任性贷,成功得15元奖励现金,被拒也可得5-10元苏宁卡,好友借款再赚借款金额1%。举个栗子,邀请1个好友借款50000,预计可以得到50000*1%+15=515元,可以吃一顿大餐了。邀请10个好友,换新手机的钱就有啦。登录苏宁金融APP,进入个人主页,点击“邀请有奖”,即可参与活动。或通过本次活动页“热门推荐活动”直接邀请。

任性贷是苏宁金融旗下消费信贷品牌,为个人用户提供多场景、全渠道、全方位的小额资金服务,助力个人品质生活的升级。可用于购物、装修、旅游、教育、买车等多种资金用途,1分钟申请,最高30万额度,最快20秒到账,既便捷又安全。6月,任性贷还将推出10亿元提额计划,人均提额5000元+,快关注“苏宁任性花”微信公众号回复“提额”赢专属5万元提额机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