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车务通Pro 主动安全一体机CR03切实推动企业营运车辆管控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20-06-02 11:11        来源:        作者:

近几年,客车、危险品运输车及物流车等因不规范驾驶行为导致的事故频发,引发大众热议。由此可见,规范的车辆管理迫在眉睫。作为一款基于“云-管-端”系统架构设计,同时具备北斗+GPS双模高精度定位的主动安全一体机,它就是由中移物联网推出的车务通Pro 主动安全一体机CR03。那究竟是否能成为解决企业营运车辆的管理问题的得力助手?一起往下看。

车务通Pro 主动安全一体机CR03切实推动企业营运车辆管控水平提升

前视高级辅助驾驶功能,为司机的安全护航

司机在驾驶车辆的途中,难免会有交通事故的发生。车务通Pro 主动安全一体机CR03不仅可以拍摄车外的情况,还可以通过多路监控设备和预警系统实时确保司机安全驾驶。在行车过程中,CR03能够实时监测车辆前方车距,预计发生碰撞前的2.7秒警示司机,避免追尾事故发生;对于前方行人过马路,能检测距离,在危险的情况下,发出警报,提醒司机注意放缓行车速度,避免碰撞行人。并且可以存储司机的行车过程的图像和视频,保留有效证据。

车务通Pro 主动安全一体机CR03切实推动企业营运车辆管控水平提升

可视化远程视频监控,掌握车辆的行车动态

搭配车务通Pro部标平台的使用,可实现实时视频监控,管理者可远程监控、掌握每位出车司机行车的最新实况。车务通Pro主动安全一体机 CR03支持多路视频、车辆监控、语音通话、道路检测、驾驶员行为检测等功能,出车司机在驾驶途中遇到交通故障或者偏离了一开始派车单所填的行走路线,管理者能够快速通过平台定位该车辆,给出配套方案及时处理。驾车途中,司机难免会出现疲劳、不目视前方、抽烟等危险驾驶行为,DMS摄像头可智能识别这些行为,CR03发出告警提示,提示司机注意安全,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交通事故,保障了司机的生命安全。

车务通Pro 主动安全一体机CR03切实推动企业营运车辆管控水平提升

解决用车管理中的问题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和方案。车务通Pro 主动安全一体机CR03能在客车、危险品运输车及物流车等企业用车管理中充当起小帮手的身份, 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营运车辆的后顾之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