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上海京发资产,引领全民理财的浪潮

发布时间:2020-06-01 21:0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当今社会,一行存款、大额存单、基金、保本保息理财等各类投资理财产品已逐步进入寻常家庭,现在很多人都有了投资理财的意识,不再像以前那样单纯的把自己的资产存入银行,收入微薄的利息,而是或多或少地购入一些理财产品,以增加自己的额外收入,这些投资理财成为人们经济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个人理财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一种时尚和潮流。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在全球经济高速发展的背景之下,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同时也带来了较高的通货膨胀。要想让你自己的财富跑赢通货膨胀,在你的人生规划中理财必不可少,后半辈子不被钱所羁绊,就需要进行投资理财。                                                                                                     

说到投资理财,对于很多不具备理财知识的普通人来说,想要进入市场,有一些难度。投资理财是一个技术活,需要掌握理财方面的专业知识,对投资理财的方式了解清楚,还要懂得必要的投资技巧。以至于大部分人还停留在银行存款的阶段。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上海京发资产有限公司,作为互联网经济的开创者与共享者,公司不断创造互联网金融发展新速度。京发资产,是在国家有关部门批准之下成立的创新型金融投资理财公司,公司金融资质齐全,受到国家金融监管机构的监管。由中国太平洋保险(香港)有限公司承保。并且公司设立了第三方资金账户,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京发资产(jcaf888.com)在经过充分的市场考察之后,联合全国多个省份地方政府合作推出了投资项目,项目包括:深圳B2B批发电商平台项目、重庆负离子套装门项目、江西5G数据存储项目、智能机器人项目、德州SPF鸡(蛋)养殖基地项目等。以上项目全部来源于金融机构的推荐和筛选,专业的风控团队进行项目筛选、立项审核跟踪等项目风控,确保项目万无-失。资金流动全程受银行监督,实现信息流与资金流的隔离,每一笔资金真实有效、安全!

京发资产,投资渠道全覆盖,包括了PC端和APP端,用户还可以下载京发资产手机APP进行时时投资和收益查看,让您随时随地都能投资,同时,我们的精英团队设计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和理财产品,让您投资的体验非一般的爽!专业团队打造优质金融项目,专业风控和技术团队为资金保驾护航。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